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关于伦敦大使馆中国护照换发问题

卖房中介一般收多少钱?

请问英国的 PrePare School有什么特别的吗?是专门为了上英国的公学准备的吗?

哇塞,BBC爆料CIA

华尔街日报辱华了没

请问找工作时CV 上隐瞒经历会被发现吗?

爸妈2年旅游签证,在英国已经快180天,2月底回武汉的飞机被法航取消退款了,怎么办?

关于入籍online表格的问题

武汉人 180 overstay

英国8名新冠肺炎病人已康复出院

英国人这抵抗力杠杠的

啥!意大利人也吃牛肚?说说那些被误解的欧洲料理

谁说只有Brick Lane才是涂鸦天堂?伦敦十大涂鸦街等你探秘

那些走散了的人,还会相见吗?

穿到天荒地老也不过时的衣服,非它莫属!

性感女神拼命扮丑 十位牺牲形象的好莱坞敬业女星

画师创第一视角的龙珠故事 你感觉“痛”了吗?

【绘本故事】《The Muddy Mess》洗车记

掀开东北人家的咸菜缸,我惊呆了!

国内能不能直接汇款到银行帮助我还房贷?

贴一个刷烧糊的铸铁锅的视频*-*

请问这个registry的意思?

NONONO家的餐桌 系列4

非广告帖 - 台湾月嫂推荐

武汉和湖北官员撤职

伦敦 求日常街拍摄影师

关于陈秋实

买房子遇到Contaminated Land问题

请问谁有amazon客服的电话号码

英国经济要崩盘,新财相是印度人

牡丹garden centre有吗?,哪位妹妹有经验 推荐一些好花

有孩子在国家队的吗

揪心了,真的救急了,求大伙支招,狗岛两个offer前后脚被accept怎么选?

. info域名用来做产品信息方面的网站好吗?

英国大搞基建 投资基建,房价飙升?英镑购买力会不会大幅贬值?

牛奶和酸奶,到底要不要放冰箱啊?

世界奶茶简史:全世界都该感谢中国人!

【绘本故事】《爱说话的海带》

天资聪颖,办事靠谱的三大星座

2020年,请对金牛座好一点!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JZ

[咨询求助] 关于冰岛旅游不幸遇难的两位中国人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1-23 0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感谢大家的建议,我会转达给逝者的父母。 他的同学已经在他的宿舍找到了保险单, 这也算是对他双亲一点点安慰吧。这两天我都在协助处理一些材料。也看到了那个男孩的照片。心里真的很难过, 照片上那个很阳光很健康的大男孩,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实在是太残忍了。因为需要进入他的房间,他的父母也给我们学校递交了申请信说明情况。我看到信上“儿子身故”那一段真的没忍住在办公室就掉眼泪。哎,听说他还是独身子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1-23 05: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YJZ 发表于 2020-01-23 05:20
真的感谢大家的建议,我会转达给逝者的父母。 他的同学已经在他的宿舍找到了保险单, 这也算是对他...

唉,父母最可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27 07: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过,希望大家都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1-28 05: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死的?冰岛好像特别容易旅游死人啊,前两天在微信上还看到翻车的,还好大家有系安全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1-29 0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iaohao 发表于 2020-01-28 05:20
怎么死的?冰岛好像特别容易旅游死人啊,前两天在微信上还看到翻车的,还好大家有系安全带。

好像是对90后小情侣,是去打卡那个坠毁的飞机残骸热门景点的时候遇难的。天气太恶劣,能见度低,而且那个地方没有什么方向感。车子不能开到那个景点,要走很长一段路。 对啊,冰岛是死亡率很高的旅游地。以前那个黑沙滩也是,让海浪给卷走了不少人,有国人,也有外国人。我前两年一个人在5月底租车环冰岛1号公路的时候,在北部环山路上差点给风刮下悬崖,当时真是刹车打方向盘都没用,下意识踩了紧急刹车停住的,然后浑身发冷的把车开到靠里的反方向以5的速度’爬‘下去的。还好当时早上5点,路上没车。我当时也路过他们遇难的那个景点,眼前茫茫一片的,一点方向感都没有,还要走,我一个人懒,就放弃了。这两人冬天单独去那,胆子也是大了点。要知道,冰岛6,7月都有游客冻死在山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