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爸爸今天(2020-Mar-29)在国内湖北省突然过世了,心脏病突发,是傍晚的时候,在外面跑步锻炼的时候,突然倒地过世的,两个多小时无人看见,小区监控有录像。

请问,我是否可以开多个ISA账户?

❤饮食男女❤ 之前做饼的,吃剩的,来个泡饼吧

请问国内银行转账到英国买房

自己转账给自己会被封帐号吗?

不懂就问,意大利是不是到检测瓶颈了?

快40了还被我爸训

既然戴口罩不能涂口红,那我推荐几支眼线笔吧!

在印度逛吃20天没重样,而且我真的没拉肚子!

妈,不要再迷信手工食品了

癌症会遗传吗?关于癌症的谣言你信了多少

松狮宝宝怎么那么可爱!跟球球一样萌化了!

龙珠幻想日常:为什么要对弗利萨做这种事!

房客开始作妖了

家里办公也不能闲着,被割了两周韭菜了,今天自己操作割韭菜做韭菜盒子。

Ocado 有感染员工

雇主信!!求符合内政部要求的雇主信模板

分租房里租客跑了,趁火打劫的人比真正困难的人多

刚刚刷到TESCO明天home delivery slot

请问买美国 标普500 CFD 和 标普500指数的区别?

大家能不能给我推荐款小电锯?

我老公已经开始到处搜寻硫酸氢氯喹了

面条机饺子皮机求推荐

100年前伦敦爆发的霍乱,教会了人类什么?

刚刚,山东医疗队携17.5吨物资抵英!

伦敦附近还有能买到下蛋的母鸡吗?

各大超市都什么时候放出slots? 我都刷一周了,快弹尽粮绝了,一个时间段都没有!

求一个入籍材料清单,一般入籍要多久才能好

咋办?上半夜热,下半夜冷

新装修好的房间墙壁出现许多裂缝

12个意难平!又来收割我眼泪了!人生太多遗憾!

机智系列:医生五子日常?是熟悉的味道!

Ryuto弟弟好可爱呀!这大眼睛也太优越了!捏捏脸!

1 件风衣=4 种穿法+20 种搭配,气质满分!

【绘本故事】《Peter's Chair》彼得的椅子

艺术源于生活...巧合需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想问下有没有最近大家办了签证或转永居有结果的?

新冠肺炎重要提醒!!!!

关于国家复阳不公布

英国3月28日死亡人数破1000人了。

楼主: onionbaby

寄给国内家人的口罩没有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04: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法律有什麼用?你有釋法權嗎?誰來監管?

点评

国内的法律也不是为我服务的  发表于 2020-2-14 05: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2-14 0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上法庭,要用法律来维权的时候,你也要有律师肯帮你打官司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5: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umiuuk 发表于 2020-02-14 05:02
真上法庭,要用法律来维权的时候,你也要有律师肯帮你打官司才行啊。

在国内,民告官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5: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onionbaby 发表于 2020-02-14 02:15

我现在怀疑是邮政或是海关内部人员已经把包裹里的东西掏空了,然后把面单改了,改了其他的地址,...

我现在就是觉得里面东西已经被偷了,然后他们随便贴一个面单,随便写一个地址,而这个地址已经不是我寄回国的地址了,所以这个包裹一直回不到江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2-14 17: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Xavierzzz 发表于 2020-2-14 04:14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

第十章 民用资源征用与补偿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
第二章 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宪法规定还言论自由呢,言论自由个试一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2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melody-uk-07 发表于 2020-02-14 17:18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修正)
第二章 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第三十五条
中华人...

言论自由?我在网上发的其他帖子都被删了,说我违规,好吧,我改帖子内容,只投诉ems,还是不允许

这就是言论自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4 20: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說有法律沒用!中國法律不是為老百姓設立的。釋法權在政府官員手裡,官員也沒人監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即时战略王子☣(版主)

发表于 2020-2-14 21: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别给两个国内的朋友各寄了200个外科医用口罩,用的FEDEX,2月5号寄出,济南的朋友11号收到,苏州的朋友…………今天14号了,显示:DELIVERY EXCEPTION, BUSINESS CLOSED - NO DELIVERY ATTEMP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20-2-14 2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2-14 23: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sms841208 发表于 2020-02-14 21:43
分别给两个国内的朋友各寄了200个外科医用口罩,用的FEDEX,2月5号寄出,济南的朋友11号...

我的2月1日寄的,DHL,其他地区都收到了,包括北京 上海。只有天津的没收到。打了国内客服,说还没有复工,在等通知。天津所有的快递都没有复工。所以,每个地区的管制不一样,你也不要太担心了,再等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