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如何看待女朋友跟别的男生打游戏?

宝可梦宝宝图鉴系列!软萌软萌的敲可爱啊!

猫咪变身人类?这剧情!和女主的互动太甜了!

这才是天蝎座的唯一死穴!

外表斯文,内心狂野的三大星座

征求意见关于花园水池问题

❤饮食男女❤ 昨晚吃剩的土豆泥今天加面粉烤了个面包

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这家PAYROLL公司到底在搞什么鬼

鲍里斯进了ICU,一个疑问

大家可以report, 我刚刚发现一个抹黑中国的

Boots 卖的酒精可以直接用来消毒吗?还是需要稀释一下

国内寄口罩过来还要被收税?太恶心了吧!

谁知道自雇的申报这个80%收入的补贴

伦敦 N1 卫生间水管问题求助

求助,遇到难搞的line manager

疫情期间exchange contract,但是三个月后completion

大家探讨一下:当前疫情下如何维护华人利益

GP Surgery现在都在忙什么

家里老人来英国探亲,因为疫情回国航班取消,国内带来的国产降血压备用不足,请问如果国内邮寄降压药过来?

“我不想再偷偷爱你了。”

【绘本故事】《Melting Snow》融化的雪

前方高能!深夜慎点!

“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4月运势最强王者top3,有你吗?

8个超简单烤箱食谱,十分钟就能搞定一餐

巨蟹座注意了!!!!!!!!!!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屋顶漏水 怎么补救 谢谢

请教boiler 噪音的问题,烦死了。。。

汇款回国需要注意什么

请教一下Tesco一般都是什么时候放Slot呀?

求助: 房客要翻脸要dispute deposit !

请问这是啥操作—父母移民

学校什么时候复课

WOW,英国媒体发现重大内容:戴口罩可以减少病毒传播

买指数基金有分红吗?如果我买指数基金,比如SP500的基金,有红利吗?

是买葛兰素史克 GSK的股票,还是买指数基金?

如果老鲍去世对中国对世界有什么影响?

达人进来看看这是什么植物

狗的理发推子,wahl有么有型号推荐。

“我早就知道。”

楼主: RedPanda19

[买车看车] 大家在英国零基础学手动挡车,都需要多少小时啊?

[复制链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1: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RedPanda19 发表于 2020-02-13 18:03

太厉害了,我总是掌握不好离马路边缘的距离

尝试过,结果被我教练说了。。。说刚开始不允许❎,我也是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1: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deltaedu 发表于 2020-02-13 19:41
手动挡没有基础至少40小时,低于这个过了的,都是有天赋的。直接自动挡吧,大趋势,而且自动挡我也...

我也想换,就是没找到合适时间的教练,已经报名了,如果考不过,估计考虑自动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u2017 发表于 2020-02-13 19:09
每个人不一样,英国考试严格,100小时也不是奇怪的情况

哎,就是耗银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2-14 04: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在CRAWLEY。考的自动挡。9月份练车。10月末的拿的驾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5: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cameron2007 发表于 2020-2-14 04:33
我在CRAWLEY。考的自动挡。9月份练车。10月末的拿的驾照

哇,这么快,也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5: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cameron2007 发表于 2020-2-14 04:33
我在CRAWLEY。考的自动挡。9月份练车。10月末的拿的驾照

请问Crawley的路怎么样?大转盘什么的有没有特别注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2-14 10: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60多个小时,一次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2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DVLA official text said..... averagely 68 hours  
depending on yourself and the instructor you choose
everyone is differ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不吃不喝不睡写论文到死
情感都市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20: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Dont compare yourself to others, as long as you never give up , you are the winn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2-14 22: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RedPanda19 发表于 2020-02-14 01:56

哎,就是耗银子啊

理解。
如果你抛弃这个思想,会省更多的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