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世卫如果呼吁1 月23号限航的话, 全世界就没有今天的灾难了

政府有派飞机来英国接留学生吗

聊一下国家限制航班限制外国人入境

宝宝两岁半上幼儿园合适吗

哪里还能买到鸡蛋啊?

家里办公也不能闲着,被割了两周韭菜了,今天自己操作割韭菜做韭菜盒子。

房客开始作妖了

英国真的在实行群体免疫了

奇幻画风动植物融合!像口袋妖怪一样!

这条春季小裙子,谁看谁心动!

平凡家庭的点滴日常!最美的爱情是平淡如水!

大逃脱道具组真是良心制作!细节从来不让人失望!

在广东,万物皆可煲汤(福建人不行)!

30 年前的妈妈太会穿了,第二套我也种草!

【绘本故事】《Sam and Papa》山姆和爸爸

英国签证180天限制

你们还出门吗?药店口罩基本买不上了

疫情下,英国同事的话让我这个华人很感动!

英国-如果网上买泡面能收到包裹吗?

谁有bond的verbal 答案

弱弱的请教一下,送货的鸡蛋,蔬菜和牛奶等等少了

有什么方法去除花园的小蚊

请问各位有住newham的吗?你们今年的service change账单来了吗?

这算种族歧视吗?一言难尽

好可怜。第二天就上天堂了,大家说说如果染上新冠,怎么才能让NHS收治?

现在经济这样,有什么好的投资渠道呢

❤饮食男女❤ 有肉,有时间,来炸个猪肉丸吧

请问本来要maternity leave回去上班,但是选择离职的,现在疫情情况政府的政策我可以申请什么相关补贴吗

请推荐新手机, 只要求空间大, 各种网络app, 上网邮件等等

为中国籍老人申请健康包

拉屎拉到干净是种怎样的体验?

来欣赏别人家的狗子!好小戳中我的心了!

中国限制航班,限制外国人入境

天生王者缅因猫!看起来好威严的样子!

好治愈的兔兔coser喔!傻萌傻萌的速来吸!

这么可爱居然是个男孩纸?感觉你在欺骗我的眼睛!

电视台词变成生活写照!现实永远比剧本更魔幻!

你身边有没有未成年怀孕的女孩子?

围观吃饭的别人家的猫咪!真·可可爱爱!

短暂而绚丽的烟花!好想好想与你共睹璀璨!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ackto1999

[公告] 又死亡30多,现在104个死亡了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3-19 01: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ckto1999 于 2020-03-19 18:16 编辑
jojomini 发表于 2020-03-19 01:34
死亡率已经那么高了,接下来政府要为自己拖了两个星期的决定来买单了。

70万人请愿关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19 0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祸,但永远是韭菜买单。幸好,我们从国内得到很多关于新冠的消息,很多人早早就把孩子放在家里了,否则,我们也避免不了成为这可怜的英国韭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3-19 01: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Loan 发表于 2020-03-19 00:54
伦敦是重灾区,居然还在考虑要不要关学校,我们感觉政府是决定牺牲民众的生命来挽救那微不足道的经济吗

也不知道怎么挽救经济了,英镑今天跌得都没形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3-19 0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mini 发表于 2020-03-19 01:34
死亡率已经那么高了,接下来政府要为自己拖了两个星期的决定来买单了。

两周前cobra meeting的时候就该关了,那时候关了,疫情相对而言会可控很多。。。现在这样就只能步意大利后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3-19 0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to1999 发表于 2020-03-19 01:37

70万人请愿关闭学校,活活耽误几周,唉,没有贤能的班子,杀人啊

看到bbc还在报道啥单亲妈妈反对关学校的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