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Audi A5 VS Januar XE

lockdown期间车没电了,请教

来来来放松一下,看看这些单词都认识不 :)

自雇的要发第二波钱了

最近这里问锅的人不少,发一下我家用的各种锅吧

先貼磁磚還是先上櫃子?

请问英国有没有单独做促排的?

我的房东太太

一个关于来华留学生的创业调查问卷

❤饮食男女❤ 自制碱面soda ash & 甜酱油

国内缴满15年社保后,普通人在深圳办理退休手续后实际能拿到手的退休金

两个在一起很久的人,真的会因为结婚彩礼分手吗?

射手座的孤独,是与生俱来的。

从大尺度到演技派 《寄生虫》女主人的逆袭之路

请教论坛里懂贷款的大神们,关于HMO License

isa炒股,大家有推荐的平台吗?

❤饮食男女❤ 无机器制作香草冰淇淋

GG压力很大,好想他开心

永居28前申请是指网上提交日期还是预约日期

小孩签证问题

大家有推荐对lease熟悉并细心的律师吗?

Life in the UK Test准备前15个Test够吗?

首次买房一室一厅在伦敦Black Wall 靠近East India 求指导

真可怕啊,看新闻,埃博拉病毒卷土重来~

继续,lockdown自娱自乐美食篇之二,猪肉韭菜小包砸

英国那些银行有人民币账户?

关于中国留学生以后趋势

真诚的听取大家的想法和意见, 关于夫妻之间在这个疫情时期的认知不同

请教一下这两块panel叫什么名字

工作上de问题

成人的世界好难啊,忍一忍有钱我就不干了!

什么磨灭了一个老师的热情?

突然知道一个被瞒了很久的秘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救命腮红玩偶好可爱!这才是猛男该用的头像!

最难驾驭的三大星座,有你吗?

女生到底能不能一直爱一个男生?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生活的烦恼和妈妈说说,妈妈说你怎么还没对象

苏联卡车历史:十大疯狂卡车不寻常,新奇堪称卡车之最

拉低4.4厘米!科学家发现对身高影响最大的“矮个儿”基因变异

DIY地下室装修 Setp 3 卫生间Shower Pan建造 build a shower pan

查看: 5058|回复: 10

[入籍] 入籍,但回国走电子通道,所以没有入中国的章,申请签证怎么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1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问个问题,有一次回国因为出关是电子通道,护照上没有进入中国的日期章。只有回来的章,这怎么办呢?
需要什么辅助材料?还是英国海关有记录。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3-31 16: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小程序 — 国家移民局 — 用自己的护照号可以自动生成近十年的出入境记录

你可以百度一下具体流程,上周亲测有效

点评

谢谢你的帮助  发表于 2020-5-11 04:26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lantianxin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3-31 2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20-03-31 16:40
微信小程序 — 国家移民局 — 用自己的护照号可以自动生成近十年的出入境记录

你可以百度...

哇,这个好厉害。我去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3-31 2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20-03-31 20:47

哇,这个好厉害。我去试试看。

关键是生成的文档不知道能否得到英国这边的认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3-31 22: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20-03-31 22:23

关键是生成的文档不知道能否得到英国这边的认可

我在网上试了一下,我去年换过ec护照。
结果查出来的只有ec护照出入境的记录了。
之前的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3-31 23: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20-03-31 22:46

我在网上试了一下,我去年换过ec护照。
结果查出来的只有ec护照出入境的记录了。
之前...

不对啊,我是两年前换的EC护照,然后微信上可以显示完整的记录啊,你在仔细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3-31 23: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20-03-31 23:14

不对啊,我是两年前换的EC护照,然后微信上可以显示完整的记录啊,你在仔细查一下

嗯嗯。查到了。中间有一本护照忘了输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3-31 2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说,这个东西能有啥用?还不都是看自觉。大概齐就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4-1 15: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gaoyundan 发表于 2020-03-31 16:40
微信小程序 — 国家移民局 — 用自己的护照号可以自动生成近十年的出入境记录

你可以百度...

可不可以给一个链接?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09: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20-03-31 22:46

我在网上试了一下,我去年换过ec护照。
结果查出来的只有ec护照出入境的记录了。
之前...

请问你查的时候是要输入身份证号码吗?我的没有护照号码的选项。只有身份证号码。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