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我这样的30岁在伦敦买房有戏么?

支付宝问题

存现金过多会被冻卡吗?

有没有币圈的人,我想请教几个问题

买房Agree了,但发现车库没有Building Regulations Completion Certificate怎么办?

回国q1人道主义签证

怎样block websites

请问用remortgage的钱买商业物业

工签断了后是重新开始算吗?

请问修车库和shed

幽默的人都很聪明,对吧?

Boiler总是发出咕咚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铺laminate floor大概多少钱一平的人工费比较合适

今天去HSBC存钱居然吃掉我辛辛苦苦的80英镑。更新:已退回

希斯罗机场推出一小时出核酸检测T2和T5可预约用£80

收到mortgage offer了,是否还需要有EWS1才能成功贷到款项?

Stratford 还值得投资吗?

小型扩建,10平米,价格多少正常

第七次人口普查 拿PR的怎么拆

想问一下关于在英国买Rolex,哪里买比较便宜,哪里有货

MDF的楼梯可以直接刷漆吗?还是装木地板?哪样更省钱

净水器与饮水机的选择,还不错

请大家帮忙推荐淘宝转运

请问大家都用什么牌子的移动硬盘贮存视频和照片这些

关于电动车上牌

说说出国生活的感受

对外国人有脸盲症

霜降,记得泡脚

给大家做个新论坛系统的预告吧,敬请期待。新系统有:屏蔽拉黑功能、取消树洞匿名功能等……

有roa上大学的孩子了吗?请问费用是home student吗?

刚刚入手E14 House一套,这寒冬腊月再加lockdown的,能租出去嘛

请问把房子产权完全过户给无业配偶,如何计算税?

求助,收到SSE电费单,可是我的electric supplier是Bulb

现在投资旧房翻新再卖出去前景如何?

孩子如何加中间名?只有出生证明,未有护照,没有签证

大家观察发现了吗?早餐corn flakes色素和尿

孟加拉巴基斯坦印度等地人, 这么多偷税漏税的岔子为什么没人管呢

是否该再换教练?

买卖房屋被告知是高政治暴露人士

男人网上找女朋友都是想吃快餐吗?

查看: 533|回复: 15

[杂谈] 前方高能!深夜慎点!

[复制链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被好几位朋友安利#中国农科院#出品的世壮燕麦。

外表平平无奇,甚至有人吐槽是“猪饲料同款包装”。



但评论却是大型“真香”现场:

“包装真的是猪饲料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性价比超级高。煮起来很快,一两分钟就好了。闻起来很香很香,吃起来一点味道没有。非常好,饱腹感也很强。”

“包装看起来很廉价,但很结实的袋子,燕麦有原始小麦的甜香甜香的味道,颗粒大的很,一点就够吃一早上的了。”

毕竟是中国农科院的科研成功,专家加持,就是牛。



搜索了一下,不得不说,各大农科院、各个大学简直就是宝藏系列啊。

前方高能深夜放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 中国农科院 #

先来认识一个人:



就是这一位中国农科院中国作物营养强化项目副主任,带领团队,

培育出了伊甜伊糯高叶酸玉米,叶酸是普通玉米的好几倍。



当然对于我等吃货而言,关注的还是口感。

软糯清甜,完全是宝藏玉米无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新疆农科院 #

作为专业的科研机构:





必须夸一夸新疆农科院出品的经典搭配:黑小麦片+鹰嘴豆粉。

包装虽然朴实无华毫无看点。



质量却是杠杠的。

黑小麦片是以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培育的黑小麦为原料,不含任何添加剂,吃起来还有股淡淡的巧克力香味。而鹰嘴豆粉用凉水或凉牛奶化开,加到黑小麦片里,就一个词:“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 烟台市农科院#

烟台农科院选育的“烟薯25号”。

一个字:甜;

两个字:很甜;

三个字:超级甜。



被誉为“烤薯界的扛把子”,稍微烤久一点就会流蜜的那种。



“那么多年吃红薯,第一次烤出来跟地铁站门口的汽油桶烤的一样的效果!”

“烟薯简直是薯中极品,为烟台市农科院疯狂打电话”

简而言之:烟台农科院的地瓜就是名副其实的小蜜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浙江省农科院#

由浙江省农科院联合浙大培育的天目山小香薯。

虽然个头迷你,不过浓缩就是精华。

和“烟薯25号”相比,甜度少了一份,却粉糯细腻,有板栗的口感。



而且不得不说,这种两三口一个的红薯,吃起来别有一番快感,用来做番薯干味道也是极好的。

今天也是为感谢农科院老师的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湖南农业大学#

除了推出湖南人的下饭神器 ——坛坛香剁辣椒。

更研制出了辣条界的学术担当——翻天娃辣条。



姑且不论辣条味道,单看人家这个口味,那就叫一个霸气。

普通版:天九靓翅味;爆辣牛筋味 翻天薯条;红烧牛腩味



升级版:

素红烧牛排味;素红烧狒手味

素炭烧麒麟味;素生烧筋尾味



讲真,自从知道翻天娃是湖南农业大学研发的辣条,我现在觉得吃辣条都是健康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南大学#

提起魔芋,西南大学必须拥有发言权。

不仅全国唯一的部级魔芋研究中心、更是国内魔芋研究高地。

西南大学出产的魔芋丝,原料只有魔芋精粉和纯净水,标准0糖0脂低热量。



“配料表只有2项:纯净水和魔芋精粉,看着就很安全。魔芋丝晶莹Q弹,家里过年烧腌笃鲜,放进去一盒的量正好够一家人吃,吸饱汤汁后味道好好吃!”

“跟平时火锅店吃的灰蒙蒙黏糊糊的魔芋块不同,这个魔芋丝就像粉丝一样,口感爽滑,适合打火锅或者酸菜鱼佐菜。”

除了魔芋丝,据说西南大学的茶叶、脐橙、泡椒凤爪也是一绝,有尝过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个言,让大家共同感受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南京农业大学#

南农大黄教授烧鸡,江湖人送外号:“一只有文凭的鸡”。

由南农大食品科技学院教授黄明,带领10余名博士、硕士共同研制出来。

“运用内源酶成熟调控技术分解出的咸味肽,可以少放盐;鲜味肽可以代替味精;抗氧化肽可以延长保质期。”虽然看不太明白,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南京有小伙伴曾经选取8家颇有名气的烧鸡,做了一次烧鸡测评,南农大黄教授荣登榜首。

嗯...除了个小....没其他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南农业大学#

打开某宝的华南农业大学特产店,分分钟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华农酸奶

华农茶叶

华农鸡蛋

华农蜂蜜

华农花生油

华农桑果汁



华农酸奶在广州赫赫有名,其还有自己奶牛场提供奶源,味道也是广受好评。

“感觉整个广东的大学都在喝华农酸奶。”

不过我更好奇的是华农各种口味的蜂蜜:龙眼蜜,枸杞蜜、枇杷蜜、荔枝蜜、荔枝蜜、椴树蜜、野山花蜜、鸭脚木蜜......

好吧,我承认我心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4-7 19: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农业大学#

又是一个不遗余力推出各种美食的学校。

红肠、干肠、酸奶、蜂蜜、列巴、酸菜.....

东农一个教授带领团队研发改良出了“东农252”,公认的“豆浆专用豆”,口感更顺滑,豆香味也更浓,看说明书就感觉很专业的样子。



据说东农的食堂还有百香果口味的大豆冰淇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