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补助遇到难题-呼叫成龙大哥及大拿

申请政府£25k Retail Grand Funding被拒。理由是business rate account 上 property mark as empty。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2019 12月开始付business rate,那时候没有装修,装修是3月2号开始的,计划4月初开业。
Grand Funding要求3月11号前property就要 occupied。我装修是3月2号开始,不知道可不可以去跟council appeal说2号其实就occupied,不知道这个occupied定义应该是怎么样。查了很多政府网站,都没有具体说明。急求支招啊!

每个月都交rate 谁申请的empty? 有什么好处么?

房子在我出租之前空了一段时间。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这种情况,怎么办

应该是申请了头三个月empty buildings relief,系统里面认定了property 是空的,头三月的rate 免成0。
正好到三月中旬结束吧。

装修期间也不算occupied。 不过你可以写信让council重新考虑你的申请。申诉书会写吗?

装修期间是算empty property吗?如果这样,我是不是申请不了

你说你从12月已经开始给rate了,为什么政府系统里面是empty的? 你把rate bill 拍一下看看

装修时间不算减免,照样交rate 所以应该给你补贴。 你就说3月2号已经入场经营,同时装修

政府派人过来一看,空空如也,没营业。。 {:5_133:} 政府经常派人巡查看看有没有店在lockdown期间私自营业。。当然超市,外卖店,药店可以开门。

别提了,他不能给我3个月empty的excemption,但是mark还是empty。因为这个3个月的免rate,前房东已经申请了

如果装修也算occupied,我就不提有没有trading的问题(毕竟要trading activity证据的话也没有)。各种utility bill还有装修stock器材的invoice倒是有的。所以想问问大家,怎样去argue比较好

哦,那你是不是当初跟你房东也要了免租3月用来装修吧?所以房东直接跟council 实话实说了。 empty building relief 就是给仨月。 加如你12月15号拿钥匙,免到3月15号,那你的确点背。

我个人认为你还是把情况在信里实话实说,毕竟council派人过来看一下情况轻而易举。

我没有拿到那三个月的免rate,因为我房东之前申请了,所以我申请不了。我一直付着rate。所以才想说3月2号装修是不是就可以算occupied

你能不能把账单发个照片看看。 同一个地址同三个月怎么可能给两个人账单呢?我只是觉得奇怪

你理解错了,是我房东在租给我之前已经申请了3个月免rate,他已经take这个advantage,所以我12月拿到钥匙申请不了

房子租我之前已经空着起码半年

所以你现在已经开始营业了吧。。你可以具体情况写下来给council,让council 重新考虑你的申请。
如果你没申请过 empty, 那council 系统里面自动登记成empty,会不会之前有派人过来看过?要不然不应该会把你的店登记为empty

今天无聊。 英文写的不好,我从不会花长时间写信。凑合看吧,事情前因后果写一下给council就可以了。 Dear sir/ madam
Good evening. I hope you are well. my name is Xxx who Is the owner of the xx shop , the address is xxx. Business rate number is xxx .

The purpose of my letter today is to appeal my application for government grant. I am very upset because My government grant application was rejected due to empty. I hope to appeal my application through the following reasons and supporting documents.

I had the shop lease in December 2019 and started renovations in early March 2020 then business starts in April 2020. Therefore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the store was not vacant during xxx period. I have attached supporting documents included lease , 2 utilities bills, rent payment proof etc.

I believe this is a difficult year for anyone。This money means a lot to me, and I hope to get it to support my business… I urge you to reconsider my application to help my business get through this difficulty.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 If you need more proof documents,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notify me. I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a positive reply. Blabla 客套一下OK了

urge这个词和谁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