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说交不起这个月的房租,我该怎么办?

如题,我将房客的邮件转发给了中介,中介没理我。
唉,疫情当下,大家都不容易,政府在这方法有专门的补助渠道吗?
谢谢先了

谢谢大家的建议,好感动,苹果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的回复让我想起了热心的成龙大哥, {:5_145:} {:5_145:} {:5_145:}
补充一下,房子是交给中介打理的,按理说应该中介给我出主意,疫情期间估计中介没有及时看邮件。
房客是一家人(小孩目前已经初中了),葡萄牙人,男的之前是消防员(消防员也停发工资吗?),女的家庭主妇,租房5年多了,人也很好,把房子打理的也很好,还自掏腰包全屋刷墙一次,对于这个房客我是非常满意的。

Hello XXX, how is everything with the virus? I hope you are all well, to tell you I have been without work since March and the government will pay us and I do not know how much money you will pay us, I hope you pay well to be able to pay next month because the receipts also arrived of water, gas and electricity, I hope that everything is perfect to be able to pay all next month.

你把房客的信贴出来让大家看看? 关键想看看房客写信的语气,评估一下房客写信时候的心理。几种option可以给房客自己选择。

很多人都有80%的工资补贴,就说只能优惠20%。或者让房客证明没有收入。

没有收入不是不给房租的理由。如果以后房客每次失业就不给房租就不好了。
可以考虑让房客拿押金顶了这个月房租,然后自行搬家吧
或者把这个月房租分摊到下面几个月的房租里。
再或者房东心软一点,就说临时帮忙房客多过难关,就此一次。
不知道楼主的房客为人处事是怎么样的,知己知彼才好想对策。。

交不起让他以后补,白字黑字写清楚,或者让他尽量交一部分,其余的以后补给你,想免费住那就想好对策赶人吧。有困难找政府。政府明明有补贴或福利可以申请的

现在确实有rent homiday的政策,可以考虑直接按官方政策走。rent holiday只是暂时不交或少缴,后面几个月是要补回来了,整体双方都没有损失。万一房客赖着不走不交房租的才是真麻烦,因为疫情期间政府先保护访客,房主无法进行eviction.
看平时房客交租的信用记录吧,信用好就尽量体谅一下,商议双方损失最低的办法。信用和相处关系不好的想办法让搬走吧。但是要想好近期找房客也不是很好的时间。

合法的押金都在第三方手里,没法补

贷款可以延期,现在不交,你除非让房客上班后交双倍房租,估计房客也交不起

我都是买押金保险20多英镑那种,押金一直在我手里。。不知道其他房东如何管理押金。 一般收价值5周的rent作为押金。

这里怎么出主意也都没用,主要还是房东跟房客去交涉,看看房客是什么意思,房东也别太被房客容易拿捏在手里,不然以后房客得寸进尺。

这么操作可以么?现在押金必须交第三方啊

第三方机构有两种服务,一种是保险,一种是免费看管押金。我都是买押金保险的,在第三方机构登记房东房客的信息,出示certificate, 房客也会收到一份。

保险要23英镑。。 {:5_139:} 我主要是不喜欢钱进入我账号,我再转出去,把账号里面的transaction维持到越简单越好,这是我个人选择。如果房客不给房租,那我写一个用押金代替房租statement让房客给我签字然后搬家。我不会给房客免费住的,这样的房客太没诚意,以后不必再继续合作。

贴了,谢谢哈

是不是不知道这个钱啥时候拿到,还是已经到账户了

是的,我就怕这样让他们觉得我好捏,才来问问大家的意见,再回复他们的。

房客如果想占便宜,就别顾面子了。要是我,就让房客从雇主那里要封信来。

学习了,我也去研究一下这个。谢谢

你房客主要想试探你的态度,可以看出你房客一家没有想搬走的意思,通过以往你对你房客的看法,老赖的可能性非常小。 你可以写信表明你的态度。可以先 强硬一点, 然后双方交涉,你再退让一小步,你房客应该就可以接受了甚至感激你。
我认为你不必焦虑。让房客跟着你节奏走,不要让房客牵着你走。 否则以后后患无穷。

I understand that the current epidemic has caused many things to get worse. I hope everyone is well. I am sorry to hear that you have not been working for so long. Similarly, I haven’t worked for a few months and I rely on the profit of rent income and my saving to survive. I will face greater financial problems than you If there is a default with my mortgage payment. so I carefully considered the following two options: 1. If you get government grant this month, then please pay two months’ rent in total. Or you can agree to allocate the unpaid rent for this month to the following six months. We will work out how much the following rent will be .
2. If you don’t get government grant by end of this month , or just get a small amount of money which can only cover the cost of living, then I need to ask you to agree to your deposit to cover your this month rent, terminate the contract between us, you can look for cheaper residence by XX day next month.
I hope we understand each other and also hope that you can get government benefit and find a job as soon as possible. Please keep in touch or we can communicate face to face to solve the problem . Let me know what option you would like to choose. Best wishes

政府说三个月不许赶走房客是从3月中开始说的吧,到6月中,政府也不能说什么了。

疫情期间给些优惠吧。房客80%收入很多行业有小费和奖金。这些损失他们以后也补不起。扣除押金走程序也很麻烦。困难时期互相帮助,如果是长期房客会感谢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