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妈妈喜欢紫色, 在哪可以买到这种紫色材质的上衣?

T2永居过期雅思IELTS成绩是否可以作为语言证明

父母是英国永居,孩子在英国出生,在英国居住,除了出生证外,还需要申请英国护照或其他签证吗?

求推荐好睡的床垫,最好不要睡了会陷进去的

父母在国内,被问到我的身份问题

楼梯下的储物间里墙壁脱落

关于福利的一些疑问

Offer被接受后中介发过来的要求

Life In the UK test 应该看什么书籍来准备呢?

Sutton公立小学cheam park是最好的吗?求推荐

John Lewis的宽带怎么样啊

孩子上小学,伦敦 Barnet 都有哪些好的学校呢?

关于近期中国签证申请

软化水和软水器,以及食用水

请问下买这种内部破烂不堪的房子有什么风险吗?

在伯明翰,拿着250万英镑过来能实现财务自由吗

想带去北欧看极光,有什么推荐吗?

最近有没有人收到入籍仪式邀请函呢?

Sports direct 网上买的鞋,太小,可以去他家实体店退吗?

谁知道英国有什么广播是适合小孩子听的吗?

买了一条睡裤,是带着hanger寄过来的,什么意思?

关于share of freehold的Title Register的问题

请教宝宝在国内打疫苗的问题

【绘本故事】《Here We Go Round the Mulberry Bush》我们绕着桑树丛

华人摄影团

续签收到home office邮件让发送材料

过期的雅思成绩能作为入籍的英语能力证明吗?

哪里能网购到韩国炸酱粉?

请教一下买宽带/电视套餐的话,看看BBC还需要买TV license吗?

咨询selfbridge购买预约鞋子证件

伦敦今年房租会降吗?

该如何让孩子爱上中文?

内置冰箱洗衣机冰箱怎么换?

来吐槽一下,助人为乐导致的两难局面。。

异地离婚的手续问题

关于圣马丁服装设计专业

Fence归属权问题.

post office 寄包裹回国

签证政策更新,如果之前录过指纹,办理新签证或者永居有可能不用再录了?

hobbs包裹是不是不见了?

查看: 6153|回复: 12

[生活资讯] 牛津新冠疫苗项目出问题了,是真的吗?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6-1 21: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ttps://www.trialsitenews.com/di ... ions-about-chadox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6-1 23: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了,不奇怪。搞科学就是这样,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美国还没有搞出来,其它国家的科研实力能先搞出来,跟买彩票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1 23: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疫苗的开发周期一般都是十年左右,真指望抓紧一下十个礼拜就能搞出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主

发表于 2020-6-1 23: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报道说牛津表示说,疫苗虽然没阻止感染,但是阻止发展成肺炎,所以还是成功。。。
前段时间国内说疫苗的第三期试验无法在国内完成,因为感染的人太少了,然后英国也说我们的疫苗也没法在本国做三期试验,因为感染的人数不够。。。
不知道三期试验需要多少感染人群。。。到时候指望美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 0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hn 发表于 2020-06-01 23:59
之前报道说牛津表示说,疫苗虽然没阻止感染,但是阻止发展成肺炎,所以还是成功。。。
...

哈哈,照美国游行趋势确实指望美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20-6-2 0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在牛津大学里搞这个疫苗的生产工艺优化。我们内部的结论是疫苗有保护效能,只是在攻毒实验中使用了大剂量的病毒,导致了有部分病毒在鼻部仍有复制,但是肺部细胞没有查到病变,也无临床症状。人临床1期结果内部定为 encouraging !

点评

还是业内人士说的在理  发表于 2020-6-7 11:12
果友们的职业覆盖面真广:-) 谢谢分享信息!  发表于 2020-6-3 06:13
致敬!给力!  发表于 2020-6-2 05:54
太棒了!感谢!加油!  发表于 2020-6-2 05:01

评分

参与人数 3银子 +5 通宝 +3 收起 理由
proper + 2 + 1 很给力
springqiu + 1 + 1 很给力
Ivy555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6-2 04: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疫苗失败正常啊, 一次就成的本来就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 05: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lyylove50 发表于 2020-06-02 04:37
我就在牛津大学里搞这个疫苗的生产工艺优化。我们内部的结论是疫苗有保护效能,只是在攻毒实验中使用...

你这个内幕消息啊,厉害了我阿斯利康股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 06: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lyylove50 发表于 2020-06-02 04:37
我就在牛津大学里搞这个疫苗的生产工艺优化。我们内部的结论是疫苗有保护效能,只是在攻毒实验中使用...

能否普及一下,英国一般要经过几个步骤才能宣布疫苗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20-6-2 0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head 发表于 2020-06-02 06:09

能否普及一下,英国一般要经过几个步骤才能宣布疫苗成功?

疫苗要临床一二三期全过才能申请上市。现在是一二期一起在做(三期也计划是在今年估计九月),一期测安全性(也可评估有效性),二期测小群体有效性,三期测大群体有效性。理论上二期结果可预知疫苗是否有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