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FaceTime 每五分钟断一次 + 国内包裹不让寄出

求推荐10岁孩子用的笔记本

请问现在哪儿还能办理护照延期

请问餐桌上的垫子和table runner

BBC在说中国经济的时候总有点酸酸的感觉

哎,被中国人坑了,心里难受,求指点求安慰

求教,自家换灯接线问题

什么是长久的朋友啊

求推荐除湿器

9月入籍申请 - 没有收到Home Office 的任何邮件。

最近有申请探亲签证的吗?听说很容易被拒签,是真的吗

请问那种auto renewal的产品如果联系不到卖家可以直接让自己银行取消给对方付账吗

辞职信已经写好…求帮助

英格兰央行实施负利率是不是大概率事件了?

【经验分享】英籍委托国内亲人卖房-(更新入籍之后的房产处理)

virgin media答应提网速,一个月时间到了,每天打电话催,就是不改。怎么办!!

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干活,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养生~

还是回国的感受,说人的事儿总有人不愿意,咱说说狗的事儿。

想给汽车装一个倒车影像

回国有感

娃申请永居表格问题

说说不在国内的感受

租客押金保管的问题

【博士offer】剑桥vs阿姆,哪个offer更有利于移民

打了flu 疫苗,价格12.99

今年是不是跳槽/求职无望啊(需工签)

房东要涨房租

请问最近有做NHS核酸检测的jms吗?多久收到的结果?

想换个围栏,对公司给出的价钱能讨价还价吗?

两个月在家找工作, 无数的面试失败, 心情每天都在恶化。

改名换姓全英文,本地化?

聊聊上海"名媛"圈, 高配版拼多多

在家办公的快去申领退税!

配合最近的健康贴,也来贡献一下食物热量摄入,欢迎补充

Integral garage 一楼车库改建求意见

remortgage买第二套房

回国隔离商务舱是不是有照顾?

怎样把姓改回结婚前的

英亚上的100多磅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人买过没

如果你看不惯朋友的老公,你会放弃这个朋友吗

楼主: xtdingpg

[小学] 教孩子学习真吐血

[复制链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6 08: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ayuanlian 发表于 2020-06-26 04:19

你给你家娃玩过数独吗?三宫格,四宫格那种,挺好玩的。我没事就带着我家娃玩这个练习数字。

Sudoku 这种 puzzle类得,孩子根本没兴趣。看一眼就不肯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6 08: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jeanvivi 发表于 2020-06-26 05:50
我在这里报了一些国内网课,有些是数学和思维的,感觉还不错。国内网课还是很发达的...

纯粹得 非科学调查,你家孩子是男娃还是女娃?

我目前问下来,能安心上网课得,都是女娃子。   男娃子都是猴子屁股,5分钟都坐不满, 网课没法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20-6-26 1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Year 1就好好带着孩子玩吧,不用太刻意的去学这些迟早都会的东西。 要想厚积薄发,在低年级的时候培养孩子的读书兴趣,玩各种有趣的game,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6-26 11: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些加减法真是思维比结果重要,几岁会的没必要比。中国小商贩的加减法更溜啊 。词汇量这些更不用担心,阅读多了自然而然就上来了。重点还是兴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20-6-26 12: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Chunnuanhuakai 发表于 2020-06-26 11:32
其实这些加减法真是思维比结果重要,几岁会的没必要比。中国小商贩的加减法更溜啊 {:5_137:...

不能同意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6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20-06-26 08:04

纯粹得 非科学调查,你家孩子是男娃还是女娃?

我目前问下来,能安心上网课得,都是女娃...

女孩,但是一起上网课的国内的孩子也有男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6-26 16: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20-06-26 08:02

Sudoku 这种 puzzle类得,孩子根本没兴趣。看一眼就不肯做了。

你喜欢玩游吗?我发现如果我对某类游戏很感兴趣,我娃就会跟着我玩。如果我不擅长的游戏,带着他做,他玩一会他就不要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6-26 17: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dayuanlian 发表于 2020-06-26 16:10

你喜欢玩游吗?我发现如果我对某类游戏很感兴趣,我娃就会跟着我玩。如果我不擅长的游戏,带着他...

喜欢的。。。尤其是电子游戏。
所以现在孩子跟着我电脑或是平板上玩赛车打坦克。

老大最近本事最大的是 自己把他爹的电脑开了(linux系统我都不会碰的)然后开到了模拟飞行,自己玩飞机。 等我们7点起床,发现他一个人在打游戏 他老爸气极了,log 一看竟然已经玩了一个多小时了。敢情人家5点多醒来就打游戏去了。
把电脑pad 手机密码全换了 总算消停些,就主攻电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6-26 18: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20-06-26 17:39

喜欢的。。。尤其是电子游戏。
所以现在孩子跟着我电脑或是平板上玩赛车打坦克。 {:5_1...

哈哈哈,你家老大厉害啊!
我不怎么爱玩电子游戏,娃爹爱玩。我就带着娃玩简单的游戏:puzzle game, 打枕头,扑克牌比大小或者算数,还有board game什么的,有时候玩玩赛车,或者cbbc bitesize game
但我家娃目前阶段还是喜欢有人陪着他玩,屏幕时间基本用来看电视,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5到30分钟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26 1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考过7+l,所以基本上你说的那些事都逼过孩子一遍了。今年就彻底放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