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推荐10岁孩子用的笔记本

请问现在哪儿还能办理护照延期

请问餐桌上的垫子和table runner

BBC在说中国经济的时候总有点酸酸的感觉

哎,被中国人坑了,心里难受,求指点求安慰

求教,自家换灯接线问题

什么是长久的朋友啊

求推荐除湿器

9月入籍申请 - 没有收到Home Office 的任何邮件。

最近有申请探亲签证的吗?听说很容易被拒签,是真的吗

请问那种auto renewal的产品如果联系不到卖家可以直接让自己银行取消给对方付账吗

辞职信已经写好…求帮助

英格兰央行实施负利率是不是大概率事件了?

【经验分享】英籍委托国内亲人卖房-(更新入籍之后的房产处理)

virgin media答应提网速,一个月时间到了,每天打电话催,就是不改。怎么办!!

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干活,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养生~

还是回国的感受,说人的事儿总有人不愿意,咱说说狗的事儿。

想给汽车装一个倒车影像

回国有感

娃申请永居表格问题

说说不在国内的感受

租客押金保管的问题

【博士offer】剑桥vs阿姆,哪个offer更有利于移民

打了flu 疫苗,价格12.99

今年是不是跳槽/求职无望啊(需工签)

房东要涨房租

请问最近有做NHS核酸检测的jms吗?多久收到的结果?

想换个围栏,对公司给出的价钱能讨价还价吗?

两个月在家找工作, 无数的面试失败, 心情每天都在恶化。

改名换姓全英文,本地化?

聊聊上海"名媛"圈, 高配版拼多多

在家办公的快去申领退税!

配合最近的健康贴,也来贡献一下食物热量摄入,欢迎补充

Integral garage 一楼车库改建求意见

remortgage买第二套房

回国隔离商务舱是不是有照顾?

怎样把姓改回结婚前的

英亚上的100多磅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人买过没

如果你看不惯朋友的老公,你会放弃这个朋友吗

永居appointment所有文件都要带原件吗?

查看: 3081|回复: 8

[小学] 大家说说Wimbledon Park这一圈哪家网球学校好。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7-20 18: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娃Reception升year1。最开始,幼儿园合作teddy tennis就是针对nursery小朋友的,玩的挺开心具体也没学什么。然后在学校附近的Southfield Lawn Tennis Club,断断续续学了6个月,每周1次效果一般。学校和AllStarts合作, 感觉AllStars玩的挺开心。这2天在Emma Wells的camp,他们一开始狂练基本功,不咋练接球。Wimbledon Park里面有好多网球学校,有playballs, Wimbledon Park Tennis, Tennis4u,Emma Wills和 Teddy Tennis.我现在比较迷茫,这孩子是要多练基本功还是要玩的开心。

有经验的可以交流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20 2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龄段性格培养比什么都重要, 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吧。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孩子自己真的喜欢再谈其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20 2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龄段性格培养比什么都重要, 开心比什么都重要吧。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孩子自己真的喜欢再谈其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7-20 2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All Stars玩的开心,很喜欢。去Emma Wells就是很technic的球感训练,小朋友估计都不会喜欢吧。看她是不怎么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7-20 21: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claudiababy 发表于 2020-07-20 20:40
All Stars玩的开心,很喜欢。去Emma Wells就是很technic的球感训练,小朋...

有没有可能考虑两边轮流去?  培养兴趣的同时学点东东, 等到真的喜欢上了再另做打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7-21 02: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也有着考虑过,一个保持兴趣,一个练习基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8-12 00: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amyyangtang 于 2020-08-12 00:05 编辑

个人认为基本功比较重要,如果长期打网球的话从小养成不好的习惯会对身体有伤害,这个和所以体育运动都一样。但如果只是兴趣偶尔玩一下那到不相干。
我比较建议找老师一对一练好基础然后再看发展。
非常支持小朋友开始学,这是一项你60, 70 都可以继续进行的体育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04: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了整整一暑假,我家娃挺喜欢 ,现在开学1周打2次。打算明年开春找个老师一对一,我已经看好一个老师了,发现小朋友都找他一对一,也不枉我们家把这一圈学校打了个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0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发现打网球超长个,一个暑假长了4c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