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是不是日本虎杖

Ipad education 版本必须是大学生吗?

有没有谁和我一样老是被骗子冒充UPS快递的电话骚扰?

求推荐格拉斯哥大学附近的preschool或者幼儿园

求问Flat可以装地暖或者暖气片吗?

想问一下伦敦哪个区的学校好 目前有三个地方在选 Sutton, Bexley 还有 Blackheath

是不是浪费比贪污更可耻?

满后院的半人高野草用什么机器除比较好

请人拆一个橱柜装洗碗机大约多少钱

感谢帮助过我们的兄弟姐妹们,朋友的房子和我的房子都拿到钥匙了!

有会计做overseas landlords returned 没有

买房贷款,请问需要找会计吗?

配偶转永居,孩子是陪伴,孩子是否可以不申请永居直接申请入籍?谢谢。

你们爱照相吗?

热死了,要不要买把风扇?

立过遗嘱的请进来

多肉可以这样种,我用了绞肉机,你怎么种?

邻居要加建阁楼,要和我们共用墙,会有问题吗?

完了,要被裁了,真想大哭一场

请问有经验的同学,准备跟朋友一起做app是注册Partnership 还是 Ltd

The two boys fall in love

❤饮食男女❤ 酒酿炖牛肉(slow cooker)

请问如何增加窗户隔音

出租房怎么选房客?按民族选还是别的?

人类造物收录大赏,未来感仿生宠物好神奇!(慎入

大家有用冰柜的吗?用处大吗?求推荐一个冰柜吧!

求对应奇葩邻居的对策

签证延期,八月底后回国assurance的申请

请教立遗嘱事宜

在英国的我们微信还能用多久?

通知被裁,好开心啊!

请问英国驾照也可以在美国开车吗?

请问屋顶这种破损该怎么修复?

大家买房会考虑风水吗?

不必去按指纹和拍照也可以,是吗?

匈牙利中国大使馆开放外籍回国探亲签2020.08.05

外卖店在Doncaster 附近 想重新装修

搬到sheffield还是oxford

能推荐一些本地超市能买到的零食吗?谢谢

现金人民币,怎么处理?

查看: 7185|回复: 65

慌乱的逃离天堂, 又艰难的挤进地狱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0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论坛里五毛杠精最"得意的"的话就是你那么反对ccp为啥不回去革命?  在这里有啥用?   这里就有个逻辑陷阱, 要反对ccp, 就要去死, 去坐牢,. 必须到肉体受到折磨至极才算真反共.

我的观点是抗争手段对于每个人来说是有程度, 手段不同而已,  环境和条件不合适的时候, 无谓的牺牲没有意义.  有抛头颅啥热血的, 有拿枪上战场的, 有做地下党间谍的, 最普通的就算送水送粮给前线也是, 再不济敢于宣传民主,反对独裁暴政也是一种

抗争. 时机成熟需要时间的,到时 自然有人起来打响第一枪, 到时有人扛枪, 有人送粮的, 在国内的目前政治气氛下, 你只能保持沉默, 也是大多数人目前的状况,  沉默不代表放弃, 但是舔就是助纣为虐.  最可怕可悲的是渐渐的,  你不舔共都变成了"卖

国"

无论怎么样, 不舔,  是最最基本的做人的道德底线.  而五毛恰恰就是连这个都做不到,  却喜欢指责别人卖国?  中共的政治里永远只有"爱国". 铺天盖地的"爱国"从建国后就没有停过,   爱国=爱党=爱习,  

我们很庆幸, 在国外生活工作, 我可以人格思想独立, 我们也从没有爱国不爱国的争论, 我们可以不为任何利益而去"舔"任何人.  还可以不受胁迫的说出我的看法 .

为啥我们可以骂五毛滚回国? 而他们不可以,  因为逻辑上不是双向,对等的.  我们回国, 反共言论会招到打压, 坐牢. 生活上有诸多不利,所以我们应该留在这里,   他们五毛回国舔共, 是投奔党的怀抱, 应该是更加亲近政治环境. 这样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才

是.   况且回国没有任何签证限制, 一张机票, 何苦死赖这里熬居留?  操作上也是便利的一塌糊涂,  艰难的挤进地狱, 慌乱的逃离天堂?   这种行为和思维想驳斥的扭曲, 请五毛解析.

点评

井底之蛙。你嘴里的14亿屁民里,比你头脑清醒,有独立思想人格的人多了去了,中国人会用自己的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你这么喜欢西方的自由民主,那就努力一点,加入领导层,把所有支持中国共产党的人全都驱逐出境吧。  发表于 2020-7-31 20:00
无聊!  发表于 2020-7-29 23:53

评分

参与人数 6银子 +9 通宝 +7 收起 理由
lordoflaugh + 2 + 2 很给力
court + 1 + 1 很给力
elfear + 2 + 1 赞一个
shar-pei00 + 1 + 1 很给力
alicee + 1 + 1 很给力
leCharme + 2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7-29 0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ZY 于 2020-07-29 02:13 编辑

人家估计抱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崇高革命理念吧,留在水深火热的国外在网上当一个伟大的键盘侠是他们毕生的追求以及至死不渝的理想。
就算欧美疫情死了几十万人,国内再怎么安全,就算在他们嘴里中国已经是厉害了我国,吊打欧美了他们还是要拼死留下来,拿了永居甚至抢先改了自己的国籍,何等讽刺。
在一部分人嘴里爱国的成本很简单,动动嘴皮子而已,有本事学习一下共和国的开国元勋们和当年归国为了祖国未来建设的专家们啊,当年钱学森邓稼先回国可不是现在一张机票那么简单。所以论坛上天天叫嚣着这类人其实就是爱国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7-29 0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说“你反共为什么不回去革命”和 “你爱国为什么不回去支援国家“ 的人,本质上都是一类人,只有二极管脑子的人。对人只是区分同意我的人和不同意我的人,对观点只是区分是我这一边的还是另一边的,甚至都不能理解在一件事情上可以有多方面的意见。

一个人在能力范围之内,选择去哪里生活,这是人的基本权利。因为政治观念的不同,觉得就可以道德绑架,居高临下的指责别人没有这种权利的人,不配谈民主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7-29 04: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ceyw2 于 2020-07-31 20:17 编辑

选择去其他国家定居,体验不同的文化和生活的人,并不一定都是不喜欢自己国家的生活,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此楼楼主言论中对中国人领导人,对中国人没有基本的了解和尊重,对某些西方政客的强盗逻辑却推崇备至,既然已经身处天堂,那就该放下偏见,客观的看待各种政体的利弊,各个国家的成就与困境。世界很大,容得下美国和中国。

还好我在首页有个留言,点评竟然都被删了,估计此贴就是为了煽动对中国敌对情绪的,真是无语,说着中文的华人做这种事情。

点评那位,自己跪舔强盗而不自知。就算你要推翻中共,难道非要引狼入室,你以为跪舔了,任凭别国摆布就能过上好日子?

点评

发言就是一副奴相, 我凭什么要尊重中国领导人? 偏见? 中共大外宣天天反美? 怎么不去消除偏见? 到底谁在敌对谁那么多年? 边赚着美金顺差边反美, 现在美国西方真的要开始敌对你了, 又开始怂包了吧?   发表于 2020-7-29 05: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05: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donok 于 2020-7-29 05:20 编辑

"爱国"二字已经被你们用烂, 国外没有爱国二字, 请用爱ccp来代替爱国,  党也就是这样教育你们的, 爱国就是爱党 不是吗?   我给你纠正一下, 你应该说如果我说小粉红你们俺么反对西方敌对势力, 为啥不去唐宁街去拉标语, 严厉谴责帝国主义?  这才是对等的质疑,  你说的支援国家根本不是一回事,我们从来没有认为五毛回国是爱国,  听清楚是让你们回国支持ccp , ,  现实中有吗?  我只看到五毛们死活赖着不走的.

还有选择去哪里生活,这是人的基本权利?  你去问问ccp,  连你的农村户口都还没有取消, 你来说是你的基本权利?   讲到实处了, 就开始说别人道德绑架了?  道德之前, 首先你得是个人.  是个正常人就应该是思维引导行为.  不然就是自己打脸.

党的做派就是说的比谁都好, 做的比谁都烂.  五毛有样学样, 说一套做一套.

党的各式特色理论都能说的天花乱坠,  唯独一个现象就是无法讲明,  西方那么邪恶,  为啥共产党人都要把老婆子女二奶小三和钱都统统想尽办法送到美帝去?  我们不谈"爱国" 请直面回答这个问题, 五毛们.

点评

把我的点评又删了,你看一副独裁的嘴脸,偏要说别人不懂民主自由。你独裁思维里的民主自由,我们当然不会懂。  发表于 2020-7-31 20:12
你这是亲自演示什么叫二极管脑子啊!  发表于 2020-7-29 06:45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court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7-29 0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乱了对你有什么好处?你想过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让国内老百姓受多少苦才能推翻8000万还是9000万党员的执政党?
你爸妈不在国内?亲戚不在国内?你在国内没有存款?没有房子?
你在国外,就可以彻底断了你跟中国的所有联系?
中国的独裁政府让你上不了google,让你论坛发帖不能发关键词,但这一切的不便利就值得你用几十年的动荡来换取?
不是舔不舔的问题,是尊重中国现有的政府统治的问题。
的确很多地方不完美,但是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稳定大过于一切。

点评

"几十年的动荡"是独裁者用来威胁恐吓人民最常用的逻辑 -- 我死了,你们都别想好好活着。 能让中国几十年的动荡的最大的因素就是独裁者不愿妥协或和平地还政于民,垂死挣扎不惜鱼死网破血流成河也要维护赵家独裁。  发表于 2020-7-31 17: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7-29 07: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都不是天堂,哪里都不是地狱。明明就都是人间。
人间就有好坏,就值得讨论。

点评

这里也是天堂,那里也是天堂,你为啥放弃那个与生俱来天堂,背井离乡来到这个天堂?身体永远是诚实的。  发表于 2020-7-29 12: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13: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donok 于 2020-7-29 14:35 编辑
chenzhu 发表于 2020-7-29 06:57
中国乱了对你有什么好处?你想过通过什么样的途径,让国内老百姓受多少苦才能推翻8000万还是9000万党员的执 ...


是呀,独裁政府和人民的关系本来就是绑匪和人质的关系,捆绑着你说的一切人质的生命,亲人,房产等等。
这一切是ccp给与你的吗?No, 他们只是扣押了一切。你不能支持它,拥护它。它就那这些来要挟,惩罚你。这是正常国家吗?如果你认为是,朝鲜这方面做的比我们更好。你应该更向往朝鲜。

你以为维稳真的可以持续下去?这种制度只会掩盖激化社会问题,最终爆发,社会动弹,一切归零。
当发生雪崩的时候,每一片雪花都认为自己是无辜的。

不是我希望中国乱,我恰恰看清了问题的本质,继续这样,历史一定会重演。
如果你看不懂今天, 你就去看看历史, 因为历史上曾经都上演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7-29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londonok 发表于 2020-07-29 13:08
本帖最后由 londonok 于 2020-7-29 14:35 编辑



是呀,独...

然而,中国跟朝鲜并不一样。唯一一样的就是一党专政。
中国有改革开放,有市场经济,有满大街的好吃的好玩的,有lv。我有必要因为政治体制制度的优劣就去向往朝鲜嘛?
何况,你哪句话看见我说我“支持”“拥护”现有的中国制度?
我只是说他不仅仅是坏的方面。民主和专制的优劣很值得好好讨论。对于我们这样在两种体制下都有深切亲身体验的人来说,更值得好好讨论。而不是动不动就盖帽子,一棍子把对方打死。
你说我粉红,我说你汉奸卖国贼跟泼妇骂街没啥差别。
一党专政的中国发展成这样,早就从事实上对民主的优势产生了巨大的动摇。


看历史的时候麻烦不要只看个结果,时间线也很重要。
共产党的统治才短短70年,改开才40多年。你我八成都看不到党被掀翻的那天。
为什么不希望自己所在的岁月中国保持稳定呢?

评分

参与人数 2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xuezheng + 1 + 1 很给力
tutu1995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7-29 18: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donok 于 2020-7-29 18:23 编辑
chenzhu 发表于 2020-7-29 16:12
然而,中国跟朝鲜并不一样。唯一一样的就是一党专政。
中国有改革开放,有市场经济,有满大街的好吃的好玩 ...


本来不想再和你废话, 不过我看到你的一个论调:  民主和专制的优劣很值得好好讨论?  太匪夷所思你的思维逻辑了.

和你讨论这个问题就像和你争论"屎和米饭对人的好处和坏处?", 当然受众不一样得出的结论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只是个"屎壳郎".

我发这个贴的目的本不是反共,  只要是讽刺那些死赖在民主国家,怀揣英国护照, 却只为专制叫好的五毛,粉红之流.

本来辩论是可以接受的,  为啥我认为你们连来辩论的资格都没有?  辩论首先的基础是对等, 给你一个例子帮助你理解.

我和五毛都在英国一起吃米饭,  
五毛边吃米饭边和我争论 "屎才是最适合人类食用的东西, 认为好过米饭".
我问五毛, 那你为啥放弃那坨屎? 千山万水跑来这里吃米饭?
五毛急眼无语, 支支吾吾,  屎有屎的营养, 饭有饭的营养. 不能一概而论.

其实海外五毛要取得这种对等的辩论基础, 就是立马回到党妈身边, 你的飞机降落的那一刻, 你才有了和我辩论践行基础.
在英国和我来谈这个?  你宣誓入籍的小本本里有一条认可民主的核心价值观吗? 你们先骗了党, 现在又骗了英国政府,   你先说服你自己内心再来,  海外五毛真的连国内的五毛都不如, 至少国内五毛人在祖国, 为党喝彩. 也算一种认可的立场,  

海外五毛党最恶心的一批人, 学习一下国内五毛的专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