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现在哪儿还能办理护照延期

请问餐桌上的垫子和table runner

BBC在说中国经济的时候总有点酸酸的感觉

哎,被中国人坑了,心里难受,求指点求安慰

求教,自家换灯接线问题

什么是长久的朋友啊

求推荐除湿器

9月入籍申请 - 没有收到Home Office 的任何邮件。

最近有申请探亲签证的吗?听说很容易被拒签,是真的吗

请问那种auto renewal的产品如果联系不到卖家可以直接让自己银行取消给对方付账吗

辞职信已经写好…求帮助

英格兰央行实施负利率是不是大概率事件了?

【经验分享】英籍委托国内亲人卖房-(更新入籍之后的房产处理)

virgin media答应提网速,一个月时间到了,每天打电话催,就是不改。怎么办!!

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干活,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养生~

还是回国的感受,说人的事儿总有人不愿意,咱说说狗的事儿。

想给汽车装一个倒车影像

回国有感

娃申请永居表格问题

说说不在国内的感受

租客押金保管的问题

【博士offer】剑桥vs阿姆,哪个offer更有利于移民

打了flu 疫苗,价格12.99

今年是不是跳槽/求职无望啊(需工签)

房东要涨房租

请问最近有做NHS核酸检测的jms吗?多久收到的结果?

想换个围栏,对公司给出的价钱能讨价还价吗?

两个月在家找工作, 无数的面试失败, 心情每天都在恶化。

改名换姓全英文,本地化?

聊聊上海"名媛"圈, 高配版拼多多

在家办公的快去申领退税!

配合最近的健康贴,也来贡献一下食物热量摄入,欢迎补充

Integral garage 一楼车库改建求意见

remortgage买第二套房

回国隔离商务舱是不是有照顾?

怎样把姓改回结婚前的

英亚上的100多磅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人买过没

如果你看不惯朋友的老公,你会放弃这个朋友吗

永居appointment所有文件都要带原件吗?

Hampstead具体哪站比较affordable?

查看: 4029|回复: 13

[幼儿园] 30 hours free childcare 是只给3岁到4岁那一年还是4岁到5岁那一年也可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政府提供30个小时 free child care 是只给孩子3岁到4岁的那一年吗?4岁到5岁那一年是要自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20 00: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到上学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0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arlene82328 发表于 2020-08-20 00:54
一直到上学前

太好了,也就是包括4-5岁的那段咯!谢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8-20 0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双职工(或者自雇),反正就只要证明夫妻双方都干活,为政府交着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8-20 04: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学校呀, 私校的话,大部分学校是接受funding到reception之前(但是大部分私校只接受15hrs),也有小部分私校可以一直用funding直到孩子5岁生日呢。 公校的话,大多都设有reception班,娃4岁的那年大多都直接上公校的reception。 有一些小学是没有带reception班的,那就可以用30hrs funding在幼儿园一直待到5岁, 直到正式小学。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 30hr funding就是只能用到4岁多。这是我们村公校跟私校,我所了解到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8-20 20: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学校的,你问自己的学校,很多私立学校只能有15小时,或者这个也一点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8-20 23: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yunyunzhu 发表于 2020-08-20 20:53
看学校的,你问自己的学校,很多私立学校只能有15小时,或者这个也一点没有

对的,私立学校要提前问一下,每个学校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9-13 22: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四岁reception 不是本来就上全天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9-30 07: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原来四岁的reception不是公费的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10-1 02: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20-10-01 02:52 编辑

绝大部分私校不接受30hr,很大比例接受15hr,少数完全没有funding。有15hr funding的私校可以用到5岁,一年大概省2200镑吧。除此之外,上了全日制公立reception之后当然啥funding都没了啊,本来就是0学费。funding只能用在school time (9am-3pm) term time on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