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电影大咖都来拍网剧了 2018年九部必追剧集

为什么年轻时要多赚钱?这是我听过最好的回答

儿童近视, 在英国的家长来说说,怎么控制近视?

【树洞账号发心事】长文,关于养老的想法,又痛苦又现实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两个孩子,,在同一个班。 姐姐收到班上一个小朋友的生日趴的请帖。 妹妹没有, 我该怎么办?

关于脚抽筋,请问各位朋友

十年永居通过,分享经验,撒银子啦!

父母探亲签证英国看病问题

修车行对面的房子有没有噪音污染?

人在海外工作,想贷款 大家有好的mortgage adviser 推荐 还有律师推荐吗

大家有好的医疗保险推荐吗

100到150万英鎊倫敦買房諮詢

展示一下我的手绘Gucci New Collection O(∩_∩)O

YAMAHA U系列钢琴问题:请问有了解BONNERS 这家卖钢琴的吗?

抑郁症要如何走出来

【永居还是入籍】永居可以(派)回国去工作嘛?

有人最近打算去南非cape town玩吗?

今年工资不够NI门槛,有必要自己交一点免得以后State Pension少一年?

日式冷吐槽:听声音还是个小学生?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合辑:哼!我不容许别人的三围比我大

5G时代即将来临 2017年度十大科技热词

没啥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 这些零食已经红爆网络

丝袜徒手画的年代 别有趣味的老照片

有人出道 有人开挂 2017年最具人气的十大网红

遇到这10条标准都达到的男票,就嫁了吧!

骨子里透着仙女气息的三个星座

蝙蝠侠和美队死而复生 DC和漫威八大相似剧情

孩子国内出生申请护照,照片后面需要签字,是找国内的officier签就可以对吧

各位大师们,俺有一个关于T2和T4的问题?

英国曼城附近是否有蔬菜或者水果批发

关于英国新房子的修补问题

英国探亲签证问题

老婆现在国内网上申请配偶签证NHS费用的问题

请问关于离婚的一些事项

伦敦的一个小活,把车库改成房间,求靠谱builder推荐

小白买房求各位大神指点

求有经验的给亲们谈谈买房该选择哪些调查?

想要扩建房子,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流程对不对

Waitrose的鱿鱼筒和skate wing的质量好差

楼主: 4000346

#苹果论坛14年信誉最火贴〓 免费算命 风水 2018年狗年运势以及未来二十年预测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13 18: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4000346 发表于 2018-1-12 12:52
鼠在十二生肖属于首位,
与十二地支中配属,“子”,故一天十二时辰中之“子时”--晚上十一至凌晨一点, ...

敢问大师

那历经4,5个月才刚找到的跳槽机会咋办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22: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nasissa 发表于 2018-01-13 18:08


敢问大师

那历经4,5个月才刚找到的跳槽机会咋办呀?

生肖运势只当娱乐  具体要看生日时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8-1-13 22: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性别 女
出生新历 1985 10月 20日 时辰不知
出生地 广西柳州
请大师帮忙看看2018年的总体运势 特别是事业 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诚意求测家居风水,主要三点:
风水财位的布置,
招姻缘催婚桃花位布置
利工作变动提升的布置

八字:
坤造  戊    癸    丙    丁(日空申、酉)
    午    亥    子    酉    

房间布局图:
48.68平米,朝向:布局图正上方朝向(bedroom和bathroom窗的朝向) 北偏东13°
布局图为附件。

麻烦指点!

WeChat Image_2018011410220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辰龙是十二地支与十二生肖的形象化代表,
传统的说法是生肖属龙者天生强运,
但是在本命年要非常谨慎,
要有应变的准备,
特别是对自己心态的把握,
心平气和地面对一切。



属龙的人品高,刚毅,高于热情,有强烈的向上心。

属聪明才智型,但缺乏思虑的耐心,

做事常半途而废,表面冷漠,

其实内心极强的仁狭骨气,处处为他人着想。







辰年生人,其性刚毅活泼之风气,
嫌因循傲慢尊大,致与长上之意见不和,
善恶断分之癖,故缺圆满交际,
且性急乏妨耐与宽大心,
作事偏激的反响失败者多。
对此欠与矫正修得精术,技艺的意志者,
自然得良焉。
龙年生人多推论、思索、奋斗、意志强。权威,女子者嫌孤独、
自信心强,不容易与他人相处,
失去幸福前程,对共同事业难得持久力,
少年运为固执、失败,中处恐陷入不正事端惹祸。



吉祥方位:西、西北及北方
吉祥颜色:金、银、灰白,忌红、绿、紫及黑等色
幸运数字:一、七、六,大凶之数为九、八、三
幸运花:龙吐珠、采雀草








优点

有强壮的体魄,精力充沛活力无穷朝气勃勃,
有高尚的理想,富罗曼蒂克气氛,
是爱面子 派头的人。凡事不服输,
做事过於自信,自我意识强烈,
有远大目标,个性坦率,
有领导才能有强运势。
为人坦诚绝少有卑鄙恶劣的虚伪行为,
更不喜欢搬弄是非,不怕艰难,
每件事都想做到尽善尽美。是十足急进分子,
很自大骄傲,自比人强的超俗观念。
女性豪爽热情慷慨,善解人意,
是一般男性喜爱的对象。
不管什么职业都厌恶受人指使,
所以喜欢独自计划行事,男性有大男人主义。
属龙者象微权势,天之骄子得天独厚,
他的 智慧过人胆识够,才气足,慷慨大方,神气活现气轩昂。






缺点


情绪不稳,富梦想,茫然不可捉摸,
性格傲 慢缺乏宽大心胸。
无法抗拒温柔粉红陷阱,
一生中有数不尽多彩多姿罗曼史。
极少真心去爱别人,
因此在爱情上不会感到 失望,
反而那些爱上他的人却饮尽其苦酒。
常无法忍受他人差劲的办事能力而批评他人,
有完美主义心态。才华出众不免自负,
好大喜功有时经不起挫 折和考验,
一失败即落慌而逃,缺乏坚韧不拔的个性。










您骄傲自信,是理想主义者。
  理想的追寻者,为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不懈。
龙象征幸运、美德、和平及长寿。
为人慷慨热心,亦具有非常的勇气和自信。
肖龙的女性有很多追求者,裙下之臣大不乏人。
  有旺盛的进取心,专心致志,善于理财。
缺点是主观固执。
  龙年生人,其性刚毅活泼之风气,
嫌因循傲慢尊大,致与长上之意见不和,
善恶断分之癖,故缺圆满交际,
且性急乏妨耐与宽大心,
作事偏激的反响失败者多。
对此欠与矫正修得精术,
技艺的意志者,自然得良焉。
龙年生人多推论、思索、奋斗、意志强。
权威,女子者嫌孤独、
自信心强,不容易与他人相处,
失去幸福前程,对共同事业难得持久力,
少年运为固执、失败,
中处恐陷入不正事端惹祸。








生肖属龙的朋友于2018年戊戌狗年得「左辅」「天魁」等吉星拱照,本主大吉,无奈三方面合「天煞」「小耗」「丧门」等凶星投入,恐有吉中藏凶之象。加上今年冲太岁,古书有云:「岁破冲忌星、事败虚花意外生、灾煞钱财不聚外,更逢小人惹险灾」,所以今年之流年运程亦实在是似吉实凶。故此留意今年不可有太大的投资及变动,凡事皆应如履薄冰,万事不可贪急,三思方可后行,由于小人口舌多多,故此不宜随便相信任何人,万事要细心分析,不要投机大意,则应可把破耗减至最少。因为今年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年头,只要多做事、少理閒事、广结人缘,运程自可通达。因「岁破」入宫,属龙的朋友今年会走动多,亦是宜动不宜静的一年,不管外游、工作、多向外方发展,运程亦可较见通达,甚至乎为了应命,不妨考虑于今年搬屋或搬写字楼,都会对冲太岁之忌讳有所帮助,反如耽于逸乐,运气则会坏上加坏。属龙人2018年为犯太岁的一年,运势必然受到太岁凶星的衝击,导致阻滞重重,起伏不定。



属龙2018年注意的月份有,阳历10月8日-11月7日   4月5日-5月5日


以上运势仅为生肖运势粗略分析,
而不是八字分析。
仅做生肖运势参考娱乐,
和八字详细预测还存在很大区别。
因为生肖运势,
只能通过一个出生年份来分析,
范围较大较广,
八字分析则根据出生年月日时会比较有针对性。
所以大家对上文参考娱乐为主。


以上文章 并未得到任何科学认可
      
       仅供参考娱乐


八字

  六爻

    风水

       取名

          择日

             趋吉避凶

火柴微信  4000346  咨询预测事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jiejiecow 发表于 2018-01-13 22:40
性别 女
出生新历 1985 10月 20日 时辰不知
出生地 广西柳州
请大师帮忙看看...

你好 很高兴为你服务   由于八字是根据年月日时进行分析    没有时辰无法排盘   所谓时辰你可以给个两小时内的区间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