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哎,被中国人坑了,心里难受,求指点求安慰

求教,自家换灯接线问题

什么是长久的朋友啊

求推荐除湿器

9月入籍申请 - 没有收到Home Office 的任何邮件。

最近有申请探亲签证的吗?听说很容易被拒签,是真的吗

请问那种auto renewal的产品如果联系不到卖家可以直接让自己银行取消给对方付账吗

辞职信已经写好…求帮助

英格兰央行实施负利率是不是大概率事件了?

【经验分享】英籍委托国内亲人卖房-(更新入籍之后的房产处理)

virgin media答应提网速,一个月时间到了,每天打电话催,就是不改。怎么办!!

一天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干活,还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养生~

还是回国的感受,说人的事儿总有人不愿意,咱说说狗的事儿。

想给汽车装一个倒车影像

回国有感

娃申请永居表格问题

说说不在国内的感受

租客押金保管的问题

【博士offer】剑桥vs阿姆,哪个offer更有利于移民

打了flu 疫苗,价格12.99

今年是不是跳槽/求职无望啊(需工签)

房东要涨房租

请问最近有做NHS核酸检测的jms吗?多久收到的结果?

想换个围栏,对公司给出的价钱能讨价还价吗?

两个月在家找工作, 无数的面试失败, 心情每天都在恶化。

改名换姓全英文,本地化?

聊聊上海"名媛"圈, 高配版拼多多

在家办公的快去申领退税!

配合最近的健康贴,也来贡献一下食物热量摄入,欢迎补充

Integral garage 一楼车库改建求意见

remortgage买第二套房

回国隔离商务舱是不是有照顾?

怎样把姓改回结婚前的

英亚上的100多磅带拖地功能的扫地机器人有人买过没

如果你看不惯朋友的老公,你会放弃这个朋友吗

永居appointment所有文件都要带原件吗?

Hampstead具体哪站比较affordable?

Boiler工作一会儿就自动turn off

BT宽带3个星期不工作了

和人交流如何不加入太多情绪,学会倾听

楼主: Bressanone

漫画区意见咨询求助站 (求漫和提供漫画下载请来这里发帖,禁水)

  [复制链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6-14 09: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llin 于 2011-6-14 02:33 编辑

冰天雪地裸体360度盘旋跪求

小学时候看的了,故事是中国历史为背景。
男主叫李冰,是个帅哥,有一只大鸟。大鸟会变成树让男主休息。
故事的主线大概是,男主见到了妹喜  还有谁的,然后遇见了文王,文王是个女的,男主一见钟情,就不停的跟着这个人的灵魂来到中国的各种朝代。

汉朝的故事是做人蛊。

记得最清楚的是唐朝,大鸟变成树的时候被人砍下来,要做木雕还是什么的。
而木雕师傅是杨柳青。
男主一觉醒来,看到了杨玉环骑在一个木雕上,漂亮的不得了。还让男主给她剥荔枝。
这里面,杨玉环喜欢杨柳青。一直要杨柳青给她雕一个像,男方就是不答应还是早就做好不愿意给她看我忘了。
后来杨玉环入宫,得宠到被死。死前,还是要求一个雕像,揭开布,竟然雕了一个怪物。
杨玉环就狂笑:“这么多年,我在你心中竟是这个模样。”然后死了

作者是白井惠理子

反正就是妖气很重的系列漫画~~~


哈哈,刚找到名字:

夏朝幻想-李冰之陰陽界傳奇
鬼神来迎
徐夫人の匕首
妖贵妃
鬼童子
炮神演义
黒の紫禁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别离我太近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6-26 14: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天雪地裸体360度盘旋跪求

小学时候看的了,故事是中国历史为背景。
男主叫李冰,是个帅哥,有一只大鸟 ...
Rollin 发表于 2011-6-14 09:21


找了一圈,没找到。
只看到《三国笑传之玄德大进击》,精明眼有。

你可以到咱苹果动漫下载区转转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display.php?fid=2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6-27 06: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一圈,没找到。
只看到《三国笑传之玄德大进击》,精明眼有。

你可以到咱苹果动漫下载区转转 ...
SQ_DORIS 发表于 2011-6-26 06:17



    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8-2 01: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漫画 JOJO奇妙冒险 的全集下载啊 以前的光盘给我不小心搞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别离我太近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8-2 06: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漫画 JOJO奇妙冒险 的全集下载啊 以前的光盘给我不小心搞坏了
cyf425 发表于 2011-8-2 01:01


书库有漫画,赫赫
https://bbs.powerapple.com/viewthread.php?tid=645760
对下载不了解,我只能很没出息的说用最原始的方法吧,一边看一边保存图片.     

对了,你可以到我们苹果的"动漫下载区"看看
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display.php?fid=21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9-3 03: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半裸求漫画

jojo的奇遇历险 和  one piece

论坛上有, 但是有没有可以直接打包下载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1-11-17 2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 藤田和子 的 《舞榭情怀》 很老的漫画了,一直找不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婷宝专属"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2-10 18: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女朋友找一本漫画叫 《华礼》
有大大知道下载地址么?
好像有点小H -_- 她口味比较重
如果有人有麻烦PM我啊 谢谢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7-8 05: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kenoshino 发表于 2012-2-10 18:46
帮女朋友找一本漫画叫 《华礼》
有大大知道下载地址么?
好像有点小H -_- 她口味比较重

这里可以下: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8276691.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2-7-8 05: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漫画《深夜食堂》,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