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买房子的问题,大家来指教吧。

打算买房子,看了几处了。现在有几个问题,请这里的朋友帮忙解答一下吧。

1、很多人都说不要买leasehold的房子,我看了几个leasehold的房子,都是100年以上的lease,按理说不影响居住吧,每年要交25胖子的地费,除此之外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妥之处啊?是不是一定要买free hold的房子啊?

2、目前还在风风火火的看房子阶段,想知道下一步该干啥了?难道看好了就付钱买了?好像有点不太靠谱阿。

3、再加一个小问题吧,如果现在看到合适的,不买,是不是还有继续等待夏季能有更多的房子入市啊?

多谢了,不管问题是不是初级,请大家帮忙吧。

lease hold得房子,怎么说都不事你得,其实说白了就是一次性把房租给付清了而已。 这个就是为什么一般人不愿意买lease hold得原因了。
看好房子就是要侃价,一般以10%得要价来砍,在达成价格协议以后,就要找律师开始弄买卖房子合同了,还有要找人去给你房检,也就是surveyor.
房子这种事,不是砍时候,是看运气得,看到喜欢得不买,要等其他得话,永远都买不了房子,好得太多了,不过不一定就等得到。

leasehold一點問題都沒有啊~大部分的房子都是的,這跟國内一樣,所有權很少能一輩子,只要100年以上就其實都ok的。當然如果lease剩下很少了,再很多年后放手就不能賣很貴。不過還好啦,你也不是蜘蛛精,不會住上幾百年吧?
你現在打算是一次性給錢麽?應該還是要律師吧?我們當時買是要房貸的所以很繁複,你有什麽問題還是問詳細點吧

楼主要买house还是flat啊?

house肯定要freehold, flat绝大多数都是leasehold.

flat 比较麻烦的是要交service charge,每个月100-几百不等

不是说leasehold房子不能买,一般lease hold的都是flat,新的那些flat都要交物业费的,每年都会涨价,涨多少完全是管理方说了算的,非常的贵。free hold的房子相对来说就比较合算,而且将来要在花园搭个阳光房什么的,跟council打声招呼就可以了。
看房子的同时就可以开始找mortgage了,拿着银行的agreement in principle去看房子,中介会把你们当做serious buyers,尤其是repossession houses,没有那张纸,中介是不会考虑你的offer的。去银行咨询的时候,一般mortgage advisors都会给你一本东西,上面有买房子的详细步骤。www.rightmove.co.uk上也有给first time buyers的详细guidance.
一般来说,春季看房子的人就开始多起来了,房产市场也开始活跃了,所以现在是看房子时间上是很好的。

还是FREE HOLD吧, 虽说我们活我到100年, 可是房子这种东西都可以留给子女的啊。。

哦~mm我買的是倫敦的公寓~所以可能情況不一樣~希望你能找到好房子啦

1, Leasehold is definately ok…I m in the process of buying two properties in London at the moment, they both are leasehold…The only problem you might have is that the deal will take longer than freehold house to complete, because your solicitor will have to contact the land owner who is well known for taking time replying…
2, Once you agree the price with Vendor, if you pay 100% by cash, then you can almost do it straight away. Inform your solicitor and get the deal done. The solicitor will do all the paperwork & valuation which will take approx 4 weeks, they will set up the exchange date which is the date you exchange contract and pay deposit(usually 10%), then followed by completion date which you obviously will pay the rest of the money then get the key… if you need a mortgage, then its a little complicated, you will have to agree with your building society how much they can lend you, they will also send the valuator to your property to make sure its worth what its selling for…
3, regarding to the timing, I would say its much depending on yourself. If you buy it for live, then it probably doesnt matter when you buy…but if you buy it to let, its a different matter.
Anymore questions, you can pm me, I might not be able to answer all of them but I have some very good contact that will for sure be able to assist you.

楼上的解释的很详细,我想请问下楼上的,我目前也是在伦敦寻找2bedroom flat to sell,目前看中了foxton上的一个房子,现在正在讨价还价阶段.我想问下,我周围的朋友都说foxton卖的房子偏贵,水分偏大,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