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谁也走不进这个星座的内心!

超喜欢这些小笨蛋!猛男必看心都要化了!

画面感来了!魔法少年你胡子处理不好真的很显沧桑!

宣誓结束后,如何最快的方式申请英国护照?

❤饮食男女❤ 昨天做的水磨年糕

中国医院!因为医生的操作失误而失去亲人

后院墙壁的管子有点丑,有没有推荐的爬藤植物?

狗岛首次安家第二贴~求支招

冬天车窗特别容易起雾,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急!请问这种房型是不能做阁楼房间吗?

哪位大侠能开发餐馆的网上点餐系统?

一个人可以同时注册2家牙医吗?

海归月记5--重返伦敦

求靠谱月嫂

一武汉女生发烧女生通过讲体温骗过安检去法国旅游

“飞机上给乘客量体温”视频疯传 武汉肺炎激增 证实会人传人

海归月记3--渐入佳境

请问现在大家都在哪里找旅游的打折信息

一些过来人的建议!刚刚进入社会别迷失自我!

自信与攻击性?心怀猛虎,藏獠牙而不露!

读书真美好啊,是千里之外的眼睛让我看见世界!

蜜汁生物...可爱鸟鸟们为什么画风越来越沙雕啊!

日系赛博朋克先驱!2020预测还挺准大部分实现了!

我还在为裘糖落泪!全世界最好的大腐太甜了!

暴躁中带着克制!主妇吐槽我看着好崩溃!

这次人设是脑外科女帝了!天海近50了也没走型啊!

关于First-time Buyer

为什么市场上房子这么少?

出租房报税求助

我就想问一下,你们那边的电脑贵不贵,我在国内,可以邮寄

用Tier 1签证申请希腊申根签!!!

武汉肺炎,大家最近还回国吗

遛狗不牵狗绳

据说今年牛剑在中国发了249个本科offer?

可爱又心酸!小美人鱼在垃圾海洋里的日常!

缺爱的家庭会培养出什么样的孩子?

用自己照片当微信头像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女人?

咩咩咩想rua!我又重新开始喜欢小羊了!

【绘本故事】《Over the river》过河

连帽卫衣千篇一律 穿得好看才能万里挑一

楼主: buggeric

[情感] 厚脸皮上来求支招,如何搭讪女生

  [复制链接]

烟烟(管理员)

发表于 2010-7-23 0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是你递的么
zoexando 发表于 2010-7-22 21:06



    我回来啦,,,,,老婆·~~~~~~~~~~~

贴是我递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达人

发表于 2010-7-23 05: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来啦,,,,,老婆·~~~~~~~~~~~

贴是我递的,我觉得很有意思~~~~~~~~~~~~~~~~ ...
GITANES 发表于 2010-7-22 21:17



    果然 我猜对了 闻着味就过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7-23 06: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学校的教授,我的seminar上有个bbc似乎对一个中国女留学生一见钟情。
我老了,只能嫉妒地骂一句:狗男女早晚会勾搭上,瞧那小子在gym练的那个肌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7-23 06: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块二头肌
目前在gym见到一女生

几乎天天看见,我的主人不知道怎么搭讪的好,每次见到她的时候都把我鼓起

对方好像是中国人(我是bbc muscle)

有一次系里听seminar,我感觉到主人浑身不自在,不过那时候他穿了长袖,所以我什么都没看到,估计是见到那女生紧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7-23 0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名肌肉男,每天健身看见一个BBC和一个女生含情脉脉得看着对方又不肯表白,我就内伤.这倒好害得我力量一直在卧推130KG上不去,于是我决定下次见到她们,一手一个把他们抓起来强制洞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7-23 07: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gym的哑铃器,最近发现跑步机和1000W电灯泡都不老实工作

老板和一个gym的员工更是老盯着来健身的1女和2男看

女的貌似中国人 一个男的貌似BBC 另一个俺就不知

PA男盟对此事强烈关注,还在苹果上发帖来着

然后还被版主快递了

最后到底那1女和2男怎么了

俺们都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7-23 07: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去,“我可以搭讪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reenbox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7-23 07: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BBC居然会打中文字?你父母应该不是香港的吧。。。

大胆上去问啊。。。直接一点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7-23 07: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去,“我可以搭讪你吗?”
Leonyue 发表于 2010-7-22 23:47
估计回答是:“我很高兴,作为回礼我可以给你一巴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7-23 07: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6# tiffany214


    来英国留学才3个月,周围的一切似乎还存有新鲜的味道。特别是自从我去了学校附近的gym之后,我觉得一切都变得怪怪的!总觉得自己在被偷窥,如果仅仅是那个在seminar见过一次的BBC色狼也就不足为怪了,就连gym里做卫生的驼背老头似乎也在偷看我,还有几个令人作呕的肌肉男,一见到我,衣袖里的二头肌都要撑破衣服一样往外挤,最变态的是那个gym的老板,色迷迷的眼神成天在我身上扫描,我一看他,他就赶紧装作是在监督卫生员做卫生,或者装作维修跑步机。到后来我觉得总有无数双眼睛在偷窥我,就连吊灯,哑铃,跑步机也象长了眼睛一样。我都快要崩溃了!这真是个鬼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