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房子被怀疑有cladding,怎么办

淘宝入的3个小物

英国上交永居卡的规定是否可以撤销?既然是民主自由

❤我爱我家❤ 修英国老房四年终竣工(多图慎入)

老房子烟囱移除

关于冰岛旅游不幸遇难的两位中国人

我的带有英国永居的中国护照快过期了,回中国以后,可以异地办理吗?详细的见内。

婚后女人管钱有错吗

女生睡觉前会在床上yy什么?

当他们遇上了格纹 我们就此沉沦

别太听话,生活真的会欺负你的

“需要跑步一个小时”惊现薯片包装,还让不让人吃了?

谁说四川只有辣,他们甜起来能要人命!

羊毛毡买家秀...被笑晕了是真的很难!

建议你拥有一个金牛座!

现代古埃及众神真的帅!好几个我都可!

【绘本故事】《Driving My Tractor》我的拖拉机

领取Child Tax Credit, 和 Work Tax Credit什么情况下需要偿还?

sheffield 有没有靠谱的装combi boiler 或修boiler 的师傅

❤摄影协会❤ 一組台灣的旅拍

请问最近Bicester有新年优惠么?

买房中遇到要改planning permission问题

请问有半路lender要求换律师的吗?

预约了按手印的时间,可以更改吗?

有没有人的 BRP上没有签证属性

想给家里升级alarm系统,请问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

急问! 请问英国对于带状疱疹如何治疗呢?

1930年的老房子值得买吗

一起整理小孩衣柜|衣服整理分类|小孩衣物消费理念

投资初创企业,来讨论一下吧

该不该在亲戚家公司上班?

去芝加哥没听复古蓝调?那你白去啦!

这一顿米线蘸屎,我迷恋了5年!

今年谁也强不过狮子座!!!!

靠自己就能成为富婆的星座女TOP 3

为什么要找一个成熟的男朋友谈恋爱?

不想离开被子的喵喵!好可爱被治愈到了!

张若昀发文告别范闲,可我最忘不了的却是不高不帅的他……​

人可以自卑到什么程度?

【绘本故事】《Mole And The Baby Bird》鼹鼠和小鸟

查看: 10186|回复: 113

[观点] 多少男生能保证自己结婚要永远忠于妻子的

  [复制链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04: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选投票, 共有 316 人参与投票
45.25% (143)
3.80% (12)
0.63% (2)
5.70% (18)
3.16% (10)
15.19% (48)
26.27% (8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请继续发好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8-22 04: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选六,我也是诚实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04: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选六,我也是诚实的人。
cyf425 发表于 2010-8-21 20:48



    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不言盛景 不叙深情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8-22 05: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东西很难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8-22 05: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老婆那么好,当然可以保证效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8-22 05: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吃了碗里看锅里的饿鬼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05: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老婆那么好,当然可以保证效忠了
Tback 发表于 2010-8-21 21:34



    觉得不够好还娶来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05: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这么说 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其实这个东西很难说。。。。。。
xinyang951 发表于 2010-8-21 2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8-22 05: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是谁发明了劈腿这词啊,一看到这词,我就想到岳飞大战金兵的铁甲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0-8-22 05: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是谁发明了劈腿这词啊,一看到这词,我就想到岳飞大战金兵的铁甲马了。 ...
cyf425 发表于 2010-8-21 21:42



    我的理解是和脚踏两条船联系起来 因为脚踩着两条船 两条船又朝着不同的方向开 就必须劈开双腿了 现在发现这个理解还蛮血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