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十二星座男最放不下的星座女

天冷也不想穿羽绒服?热巴景甜这件外套你值得拥有!

东伦敦打羽毛球征球友

CARWOW 具体如何操作

私立reigate gramma school 和语法学校cranbrook school 哪所学校好?

小心TV license 骗子网站

明天要投票,不想脱欧,vote哪个?

修锅炉和锅炉工发生争执了,结果我不付钱赶走了。

发现新问题,不知道是不是墙面潮湿导致的

买衣服好难,求推荐

无论投哪个党都是民主自由,不需要互相攻击

来自VS251的抱怨

出租房屋的问题来了

英镑难道会涨到1:10 or again回到王国 1:15

我的房子出租,多人看房后,要租,该如何处理呢?

关于房子政府税和贷款利息抵税的问题

有人用irobot mop 吗 给点建议吧

《决战中途岛》导演:不想在战争片加廉价爱情戏

终于可以去投票啦

开水烫餐具?饭菜凉了再放冰箱?好多小习惯都错了!

珍爱生命,远离白羊!

十二星座谁最容易遇到渣男?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维护世界的和平就交给你了,成为伪娘吧

霹雳娇娃的脸,是闪闪发光的天使脸呦喂

人类灭绝之后,接管地球的会是蟑螂吗?

“女儿,千万不要去男方家洗碗。”妈妈的一番话,引无数人点赞

欧洲人纷纷掩饰自己的秃顶时,亚洲人却偏要把头剃秃......

我和小花们的距离,可能就差这几件针织衫吧

十年永居表格填错

房租,涨多少合适呢?

各位大神来看看,20年申请签证,被拒

求教:Richmond的King's House School有谁家宝宝在这里读书吗?这家学校怎么样?

有电工师傅安装LED 射灯的吗 stratford 附近

永居通过了,发一下Timeline方便大家参照进度

认识的所有的人都是纯自私,是不是不自私是不正常?

我的伦敦梦,很想听听大家住市区或者伦敦的感受

Leasehold装修是否需要approval

东伦敦打羽毛球征球友

求助,在墙上发现了水渍,请问是屋顶坏了么

求靠谱且收费合理的property management company

查看: 11652|回复: 52

[ACCA] ACCA Kaplan F1-P7 全系网页版complete text提供下载!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15: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lonepony 于 2011-8-16 11:09 编辑

更新一下:要搬到伦敦罗,下面的这些书,有需要的给个十镑钱就全部抱走吧!
https://market.powerapple.com/viewthread.php?tid=244425
9月后可以来Twickenham自提~

======
2010.10.17  昨天哥们提出辞职了,希望换个新工作在一年内qualified,大家给个祝福吧。以下是F1-P7全系complete text电子书

1.png

当时买了kaplan的书发现en-gage添加书本界面的漏洞,索性就一次性的把所有的书都加进去保存起来,可以造福我们ACCA考友了。
en-gage网站现在进去已经看不到当时买的书了,所以不保证我的和最新的大纲完全一致。但个人觉得除了tax和financial reporting也许会和最新大纲略有差异,在明年大改之前对付其他科DEC 10的考试应该是ok的吧,这个要自己确认下。

打开的界面是这个样子的,网页版格式,感觉导航方面应该比pdf方便些?

2.png

另外不知道现在en-gage含不含在线版本的练习册,如果哪位同学有空的话,可以试试漏洞是否还存在-改ISBN和激活码就可以了。如果可以导出来造福大家那是再好不过了

希望大家喜欢,支持一下。

F1-F3
http://www.sendspace.com/file/fl65r9

F4-F9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yzslz

P1-P7
http://www.sendspace.com/file/94kclo

另外本人有P1-P5的书及Oxford Brookes的Bsc guide待售,价钱可以商量。堆在家里占空间,希望能卖出去吧,不然只能recycle了
详情见如下帖子:
https://market.powerapple.com/viewthread.php?tid=244425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5 银子 +28 收起 理由
kittyzmy + 1 + 8 3Q
Sweet_Dolphin + 5 好帖
cao1118 + 3 + 5 谢谢支持本版
piggiebabe + 2
wendy520cn + 1 + 8 祝福祝福早日QUALIFIED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17 15: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nepony 于 2010-10-17 07:36 编辑

另外附上考P4 JUN 10时所用的教材,包含free tuition网站的复习资料,bpp的P4练习册和答案,考前mock和答案,及所有含P4的student accountant文章。刚去bpp网站看了,study text已经被删了导不出来了

3.png
P4 all: http://www.sendspace.com/file/7zqij8

事后才知道,两年两次考P4碰到的都是Bob Ryan出的变态试卷,跟真正P4 syllabus学的东西差太远了。这次考前没仔细看SA,结果就考到里面极偏的内容,算是非常侥幸的逃过吧。

12月的P4应该不是他出的考卷了,大家大可松一口气了。个人建议是,如果想多学点东西的话,P4还是挺好的一门课,毕竟不想搞tax或者auditing这些被我经理称为很borin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0-17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clonepony


    LZ太伟大了,希望尽快qualifie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0-17 18: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祝你早日qualif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7 1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儿,你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0-17 23: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z,祝你早日qualif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0-10-18 05: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自有好报!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0-28 2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31 20: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ENGAGE还有课本,但是都下载不聊...没有下载那个选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0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保存网页?或者用pdf打印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