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房子被怀疑有cladding,怎么办

淘宝入的3个小物

英国上交永居卡的规定是否可以撤销?既然是民主自由

❤我爱我家❤ 修英国老房四年终竣工(多图慎入)

老房子烟囱移除

关于冰岛旅游不幸遇难的两位中国人

我的带有英国永居的中国护照快过期了,回中国以后,可以异地办理吗?详细的见内。

婚后女人管钱有错吗

女生睡觉前会在床上yy什么?

当他们遇上了格纹 我们就此沉沦

别太听话,生活真的会欺负你的

“需要跑步一个小时”惊现薯片包装,还让不让人吃了?

谁说四川只有辣,他们甜起来能要人命!

羊毛毡买家秀...被笑晕了是真的很难!

建议你拥有一个金牛座!

现代古埃及众神真的帅!好几个我都可!

【绘本故事】《Driving My Tractor》我的拖拉机

领取Child Tax Credit, 和 Work Tax Credit什么情况下需要偿还?

sheffield 有没有靠谱的装combi boiler 或修boiler 的师傅

❤摄影协会❤ 一組台灣的旅拍

请问最近Bicester有新年优惠么?

买房中遇到要改planning permission问题

请问有半路lender要求换律师的吗?

预约了按手印的时间,可以更改吗?

有没有人的 BRP上没有签证属性

想给家里升级alarm系统,请问有什么比较好的推荐

急问! 请问英国对于带状疱疹如何治疗呢?

1930年的老房子值得买吗

一起整理小孩衣柜|衣服整理分类|小孩衣物消费理念

投资初创企业,来讨论一下吧

该不该在亲戚家公司上班?

去芝加哥没听复古蓝调?那你白去啦!

这一顿米线蘸屎,我迷恋了5年!

今年谁也强不过狮子座!!!!

靠自己就能成为富婆的星座女TOP 3

为什么要找一个成熟的男朋友谈恋爱?

不想离开被子的喵喵!好可爱被治愈到了!

张若昀发文告别范闲,可我最忘不了的却是不高不帅的他……​

人可以自卑到什么程度?

【绘本故事】《Mole And The Baby Bird》鼹鼠和小鸟

楼主: zsww51153

[讨论] 女友的结婚条件吓得我尿裤子

  [复制链接]

传说中的Dragon(BT VIP)

发表于 2010-12-16 0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品牌的理论,看你是symbolic的消费者还是functional的消费者啦。

其实很简单,你有钱就要,没钱就不要。。。没啥区别,有钱你就要个条件高的,没钱就要条件低的。。。其实拿回家功能都差不多。。。

没必要鄙视人家,可能人家觉得自己值这么多呢,觉得自己不值这么多的别说风凉话嘛,,,,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2-16 03: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it's easy, tell her you can rent her, but NO MARRI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16 0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发帖征求大家意见了就说明你还有心去结这个婚

换了是我,有时间发帖还不如招下一个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0-12-16 04: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为娱乐帖,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0-12-16 04: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已经发了很多类似的帖子了。。。
xiaohexiaohe 发表于 2010-12-15 17:03



    LZ受什么打击了,说出来大家开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16 05: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i think you can dump h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16 06: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zsww51153


    牛人真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16 0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跟凤姐的条件有一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16 06: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不是一个地球上的人,是外星人!值钱啊。到时候她把你带到外星还挺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0-12-16 07: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ho¬.¬ 要是我,我就show出我的傲人的财产,然后把她踹了。
<----- 虽然有钱,但是过轻物质生活是我的追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