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李英爱年轻时好漂亮啊,温温柔柔的长相!气质真好!

【绘本故事】《The Happy day》欢乐的一天

水獭宝宝戴小帽子也太可爱了!麻麻我想养!

这些星座是公认的务实派,有你吗?

这么稀有的处女座去哪里找?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些结构问题大吗?

高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漏水在阳光房和主屋之间,如何修补?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专业清洁公司

简易电炖锅-精品燕囊丝

有用Dyson吹风机的姐妹吗?

请问去录入指纹时,需要带所有资料的原件吗?

虎扑网友:如果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离婚了,你愿意接盘吗?[吃瓜] ​​​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T4转T2,申请COS时我需要给公司提供成绩单,请问需要什么形式的成绩单?

有啥吃火锅得电动锅推荐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女儿中学组织去法国短途游,是不是需要学校的介绍信?

今年买哪个beauty calendar

穿花裙子的娜扎,带我看到了梦中的高跟鞋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对于美,性别是最模糊的界限

哈哈哈哈太魔性了!医用手套是这样做的吗?不能我一个人笑!

小草上长出了奥利奥棉花糖呀!小可爱!

你有哪些特别奇特的生理反应?

楼主: iphoneisgood

[ACCA] 我对ACCA的态度,快来投票呀!

  [复制链接]

忍祖 六道仙人(嘉宾)

发表于 2011-3-28 2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现在的工好难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忍祖 六道仙人(嘉宾)

发表于 2011-3-28 23: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现在的工好难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考证达人版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1-3-29 04: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现在的工好难找啊
JackyLi1021 发表于 2011-3-28 23:30


有人说ACCA考完了就好找了,有人说ACCA考完了更难找。你感觉哪个更符合实际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忍祖 六道仙人(嘉宾)

发表于 2011-3-29 04: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iphoneisgood


    考完更难找了,如果你考完再申请trainee的话,就说你over qualify了 现在工作经验很重要哈
   我最近找工发现的,这边都是边上学边打工,这样学完了非常好找工作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考证达人版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03: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phoneisgood


    考完更难找了,如果你考完再申请trainee的话,就说你over qualify了  ...
JackyLi1021 发表于 2011-3-29 04:34


我现在学那,但是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忍祖 六道仙人(嘉宾)

发表于 2011-4-11 03: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iphoneisgood

记得你好像不上了3个月的实习吗?应该能学到一些东西吧,对以后找工应该有帮助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考证达人版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07: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phoneisgood

记得你好像不上了3个月的实习吗?应该能学到一些东西吧,对以后找工应该有帮助的哈 ...
JackyLi1021 发表于 2011-4-11 03:22


3个月实习都完事了,现在找不到了。而且我发现人家多实习也不感冒。哎,太闹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4-13 07: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力上吧,不到黃河不死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考证达人版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0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Sweet_Dolphin 发表于 2011-1-23 22:42
读完master又想继续学点什么,就糊里糊涂走上了acca的不归路

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感觉总是缺点什么,于是考了ACC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4-3-18 16: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