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SBF的那个CIMA+Msc in Finance的offer

他们学校的网站自己吹嘘什么毕业可以拿psw,然后financial times排第四。还在自己学校走廊里贴了一张当年有他们排名的报纸。这些自我营销吹牛的就不说了,我想问一下读了的话回国之后能不能拿到归国留学人员证明教育部的认证啊?

我去教育部的网站找,只有一个英国大学的教育部承认的学位授予单位列表。听说有个什么数据库可以去查,请问在哪里啊?

在线等高人出来指点。

应该是不能认证的。lsbf没有资格发MSc 一定是和什么鬼大学合作的~

谢谢楼上的同学。貌似是和什么University of Wales合作,还有一个合作院校是GGSB貌似是法国的。我的理解是lsbf是tuition provider,然后其他有资格发msc的学校和他合作算是awarding body. 问题就是不知道现在可以去哪里查到底他们学校自己说的什么psw和教育部认证是不是真实的。

任何合作的课程均不在教育部认证范围内

如果没猜错的话,那种应该和ACCA与牛精布鲁克斯合作的那个是一样的吧,我朋友以前得那个文凭,然后也签了PSW,但是大使馆怎么都不认证,理由是,你不是全日制,正规大学学生,所以不能给,自然也就没有国内教育部认证,如果LZ不放心的话,可以亲自打电话去大使馆教育处问一下…至于PSW到时候能不能签下来,这个就更没人保证了{:5_133:}我朋友09年签PSW的时候,她预订的是面签,还特意找了律师,结果签证官说,需要审核,然后那个牛津布鲁克斯的文凭审核了快2个月,才下来签证…

教育部打大使馆电话问,签证直接问PSW,我们给你的都是我们听说或者遇到的…没有权威100%的…

谢谢楼上的回答,十分感谢。lsbf的那个msc不是acca的那个和oxford brooks合办的Bsc in Applied Accounting的那种性质.因为acca那个只要过了f1-f9然后再写一个论文就可以了。lsbf这个msc是要上课的,一共12个module。不过还是感谢楼上几位的热心回答。{:5_136:}{:5_136:}

楼主自己考虑,想当年多少人没有拿到学位,因为考试没通过,考试没通过因为学校不让学生通过考试,他们不具备学位发放资格,任何与ACCA或CIMA合作的学历讲会在学位证书里注明的

你到最后不一定能拿到学位的,你没有时间和他去熬的,?建议不要去那所破学校,

打电话问大使馆吧

我发现那个破学校特别会做市场营销,当时差点把我也给忽悠了,不过幸好去了kaplan!

kaplan is a ,

kaplan’s msc and mba is b

what you think?

also ,lsc and sbl they are association with uwic and gloustershaire, my friends got degree and got verified at chinese embassy in uk .

so ? why people always make rumours?

if you just want A degree, dont bother to go overseas, stay in China, i am sure you can get A degree!

that is right , i am sure you agree with me ,right ?
and that is why we are here

No, i don’t bloody agree with you. I think LSBF is shit, and I am here not for A degree.

that is fine , i am not say lsbf is not shit , i am saying nothing is perfect , as long as degree is legal that is fine

you said you are not here for a degree, so what you for then ?

no understand at all :cn01:

like i said earlier, if you just wanna get a degree, then LSBF is for you.

I am here to see the world and to rich my life, the experience and the culture, not for a paper.

:cn01:

i suggest you do xfactor or study political being president , or you know something can make you famous and rich

you should go to no1 uni in the world

not sure you can :cn01:

you finally get it right once, i am not good enough for oxford for sure and never will be, but i am not a sad person who go down to LSBF.

so i am very pleased. {:5_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