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Tier 2 visa buy to let

Wallington 定居怎么样

Tier2签证可以申请工作退税 (Tax credits)和 儿童福利(Child benefit)吗

想换房子, 求建议

请问有人用过递签加快的吗?

求助,宝宝身上起一片一片的疹子

洪真英粉底液火爆了!这都是因为她喝酒“面不改色”?

涂了美美的口红去上班,怎么才能不在喝水时弄一杯子?

据说单身女生的九大特征, 你中了几条?

你们的男朋友会嫌弃你打游戏菜吗

既低调舒适,又时尚高街!这几种廓形穿搭今年最流行!

俩妹纸经历的大型误会翻车现场,哈哈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狮子有十个恶习

宠物小时候跟长大后的对比,看了都有点感动呢

关于给1岁宝宝开个储蓄账户

神烦亚马逊刷单的。

city council 斗法2 - 求助帖

罚单和地址

请问新房子的土地使用权都是70年的吗?

又来了,还是关于房子的,怎么觉得不靠谱呢?

个人家,为什么说能不打官司就尽量不打?

关于抵押现有的房产再买二套房

完全不懂车,请问这辆二手车什么问题?影响大吗?

工作压力到底有多大?

关于花园铺Patio 地面是否需要level的问题

请教大家都用谁家boiler service的哪个deal呢?

请教续lease问题

关于boiler filters and deaerators

现金买家求靠谱律师

Rotherhithe学区怎么样?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父母用了什么方法阻止你早恋?

【绘本故事】《贝尔熊的新朋友》

来,把春天穿脚上|这些小众鞋舒服又凉快

春风撩人,我的开衩裙撩心

脑洞大的没边了 十个世界上最奇葩建筑

风情万种惊情百年 美国影业最伟大女演员top10

欧米伽级变种人回归 四月值得期待的热门美剧

IE浏览器被虐惨了 国外网友秀大脑洞电脑桌面

九个表现证明你可能进入中年危机了

T2 Dependant转永居的申请时间疑问

楼主: leo00

[保险路税手续] 购买汽车保险防诈骗指南,买保险的人必看!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3-1 2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leo00

謝謝⋯但是如果我跟我朋友的關係非常好,如果我把車主的名字也寫他的名字可以嗎?我還需不需要把駕照地址也改為他的地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仟七百年°绿(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1-3-1 21: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00

謝謝⋯但是如果我跟我朋友的關係非常好,如果我把車主的名字也寫他的名字可以嗎?我還需不需 ...
edwin-au 发表于 2011-3-1 13:46



    我真有点晕。你觉得这样做好的话就做吧,反正平时只要警察没有检查你的车,你一定不会碰到别的车,别的车也不会擦伤你的车,你没有违反任何交通规则,总之不用走保险或被警察拦截,那随你的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1-3-2 0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置顶吧。我最讨厌就是中国人骗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3-2 05: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quote全真的保險都比車貴了如此離譜的價格自然就有人找人代買或買假保險,要怪就怪英國政府吧
樓主說的這些大家都懂,但聽進去的有幾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3-2 06: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3-2 09: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pcar 于 2011-3-2 01:39 编辑

很多人喜欢买宝马奥迪奔驰等轿车,这些车子当然很好,但是保险的费用对于驾龄很小的年轻人来说会很贵,很多人不得已只能冒险买便宜的假保险,都没有意识到这是对自己和车上乘客安全的不负责。大家买自己喜欢的车前一定要对保险进行估价。

合法真实的保险费用会相对来说比较高
所以有很多人都抱着侥幸的心理买便宜很多的假保险
但你在买这个保险的时候
你有没有想过
万一出了事故
因为提供了假的信息
你可能一分钱都索赔不到
还会倒贴钱



英国的保险基本都是自己在网上如实填完信息后直接在线购买,如何填写也都有说明。
附几个买保险的网址:
http://www.moneysupermarket.com/car-insurance/
http://www.morethan.com/
http://www.admiral.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银子 +11 收起 理由
kimeugene + 1 + 11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赛文伊莱文(嘉宾)

发表于 2011-3-2 11: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 那些卖保险的都是假的, 那么多人受骗, 咋还是有人不相信呢。
图便宜上当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1-3-2 12: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呀,强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3-2 2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了, 那些卖保险的都是假的, 那么多人受骗, 咋还是有人不相信呢。
图便宜上当了吧。 ...
kittyzmy 发表于 2011-3-2 03:47


可能都是因为一个字: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3-3 07: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有买车,但是朋友血的教训告诉我,保险这玩意假不得,千万别涂便宜。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