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私藏9款小众、时髦又不撞的高跟鞋,范冰冰,凯特王妃都在穿。

妈妈,我吃了这种感冒药怎么聋了呢?(看完泪奔)

2018最新女生打分标准......最后那个10分非常服气!

国内学历,想在英国做老师

BTL的房子租金收入缴税问题

Cash Buyer 求 靠谱律师

各位做生意的xdjm 聊一下都在什么行业吧

永居申请表set(o)有一点不明白,希望了解的进来看一下

急问:LV网购能退吗?

关于车被追尾 保险问题 大神请进

想换大点的房子,曼城哪几个区不错啊?最好是学区房。

还记得我去年发的 开车不撞别人,也还是被撞么? 一年过去,总算有结果了!上来汇报一下。

一直没搞懂YouTube Channel 是怎么赚钱的?

想在英国炒港股

想装一个洗碗机, 请问我该找什么样的工人

求助 大家都是怎样和婆婆相处的?

有谁知道第一次在大使馆签证探亲回国,给待定,是要多久呢?

大家都在哪儿买衣柜呢?

孩子英国护照,父母英国PR申请申根旅游要选是family of EU 吗?

有人去过bangbang楼下的金龙的火锅么?

让宋茜如此执着的“独特Bag”,已经成功吸引“时装精”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外国网友们评选出的最希望成为日常生活用品的9项发明!

日本设计师不性冷淡的时候,真的好萌啊!

跟国内小鲜肉差多少?今年占领好莱坞的95后明星

见到它们一定要绕道走 地球现存最恐怖的十大动物

卖咸菜的秦始皇 看到各行业的祖师爷快笑喷了

范冰冰杨幂都遗憾落榜 年度十大人气女星

双子很恐怖,没人治得住

之前被美国拒签过,说是有移民倾向,会影响英国的探亲签证吗?

万能的苹果,求认识帮助申请商业保险赔偿的律师!

问那里能买到这种收纳工具

气死我了,吐槽247 公司,你们的boiler都是哪家公司cover的?

中国签证费好贵

东航手提行李和托运行李限额分别是多少?

Statutory Maternity Pay 算福利吗?

锅炉蛇皮管腐蚀渗漏,请教一下这种蛇皮管在什么地方有卖呢?

重复申请签证的IHS退款问题

搬家签电气供应商!

是去是留,未来一片茫然。。。。

worcester 锅炉问题

楼主: leo00

[保险路税手续] 购买汽车保险防诈骗指南,买保险的人必看!

  [复制链接]

姜太〓邂逅THAMES
(终身荣誉嘉宾)

发表于 2011-3-3 18: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eo00

謝謝⋯但是如果我跟我朋友的關係非常好,如果我把車主的名字也寫他的名字可以嗎?我還需不需 ...
edwin-au 发表于 2011-3-1 13:46



    如果你的朋友无所谓,这个就没啥好问了,你如果开车出了任何事故,ta的NCD就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姜太〓邂逅THAMES
(终身荣誉嘉宾)

发表于 2011-3-3 1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真实资料真实保险,说来说去就是一个钱字,买假保险的孩子们应该是都没意识到“诚信”到底是什么,对这玩意儿没有概念没有所谓。
再这么下去,早晚有一天,警察一刷车票发现名字有中国人倾向的,都该鸣笛喊停要详查了,一如当年的信用卡账户越来越难看,手机越来越难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1-9-3 0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11-23 18: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mrsjiang 发表于 2011-3-3 18:33
唉,真实资料真实保险,说来说去就是一个钱字,买假保险的孩子们应该是都没意识到“诚信”到底是什么,对这 ...

关键问题是有些车根本不给保,即使不作假,也只能找人做个二驾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姜太〓邂逅THAMES
(终身荣誉嘉宾)

发表于 2011-11-23 20: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xia 发表于 2011-11-23 18:00
关键问题是有些车根本不给保,即使不作假,也只能找人做个二驾保险

哦,好久前的回复,一时都没想起来。

啥叫不给保?什么车不让买保险,说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1-11-26 04: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mrsjiang 发表于 2011-11-23 20:36
哦,好久前的回复,一时都没想起来。

啥叫不给保?什么车不让买保险,说来听听 ...

像X5,ML350,甚至E320之类的车子,如果在伦敦,曼城,伯明翰之类的,就根本UNABLE TO GET A QU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5-10 2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xia 发表于 2011-11-26 04:54
像X5,ML350,甚至E320之类的车子,如果在伦敦,曼城,伯明翰之类的,就根本UNABLE TO GET A QUOTE ...

绝对可以,我有朋友18岁保了一台Lambo Gallardo,刚拿英国驾照,24000磅一年保费

还是钱的问题,英国很多specialist insurance company for young driver and sport ca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2-10-14 06: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drunk_eric 发表于 2012-5-10 20:54
绝对可以,我有朋友18岁保了一台Lambo Gallardo,刚拿英国驾照,24000磅一年保费

还是钱的问题,英国很 ...

我就quote了一下2010年的tt就上3万了。。。。。Lambo Gallardo 24000 全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0-23 21: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sjwang 发表于 2012-10-14 06:51
我就quote了一下2010年的tt就上3万了。。。。。Lambo Gallardo 24000 全保? ...

你沒找對保險中介,我平均保費報價在一萬二左右,我找到的那家全包是3500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2-10-28 21: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drunk_eric 发表于 2012-10-23 21:50
你沒找對保險中介,我平均保費報價在一萬二左右,我找到的那家全包是3500一年 ...

能把那家公司告诉我吗,我a4 08年 2.0l
最后9500拿的一年全保
很多公司都不保
19 刚拿英国驾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