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弱弱的问一下英国护照是拿到手签个名就可以用了吗?

怎么陪爸妈唠嗑?唠啥?

英国人宠物狗死了要怎么安慰狗主人?

伦敦适合8岁男孩子短期学武术或者拳击班求推荐(最好在海德公园附近)

厕所漏水,影响到楼下的天花板,大过年的糟心

可不可以主动要求被隔离?

给国内家人买了几个口罩怎么能寄回囯?

再见!科比

求推荐Training toilet seat for square toilet

科比走了,篮球迷节哀

给爱丁堡总领馆点赞,棒棒的

考私校11+学校录取的标准是什么

春晚口红大盘点!佟丽娅、周冬雨同款口红都在这!

深夜的罪恶行为 日本网友用肯德基改良出超绝美味

狮子座在2020也太顺了!!!!

没吃过江南的红烧羊肉,不足以聊南北羊文化!

【绘本故事】《Moan,Moan,Moan!》唠叨,唠叨,唠叨!

2020年,射手座会发生的三大奇迹!

女生的胸,真的越大越好吗?

男生化妆怎么了?2020年,不要再谈“男妆“色变了!

如果公司突然出现倒闭的情况,T2 签证续新公司会给多久时间

大侠门,帮帮我,永居纸被盗,申请新的永居纸时,地址给弄错了,怎么办啊?

新春愉快,祝大家阖家幸福,诸事顺利!(年夜饭)

国航退国际机票

新的锅炉with Nest control不制热怎么回事?

刚接到消息父亲去了,要马上回去吗

北京机场到大兴国际shuttle bus,有用过的请帮忙讲解一下具体细节

他们在哪?英卫生局急寻两千名来自武汉的人

中国加油!我们在英的华人是否应该也做点什么

需要马上回英国吗?

求助:不喜欢孩子在nursery的key person

新车,电池这样正常吗?

你用的化妆品上“黑名单”了!!赶紧扔!

预防新型肺炎,除了戴口罩我们还能做啥子?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自带黑眼圈的猫,像极了熬夜的我

为减少员工如厕时间 英国发明坐不住的倾斜马桶

【绘本故事】《The Smartest Giant in town》城里最漂亮的巨人

吃了20几年,发现竟然还有我没吃过的饺子!

上海人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全体路痴!全体路痴!注意了,都跟我走!

楼主: 安酱

[活动] 【情感征友版】为聚会而时刻准备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4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agerlund


     如果是长期投奔捏
sweetann1990 发表于 2011-3-24 11:16


那就更好了, 在我離開之前我們聚聚
你啥時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9: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Smiles_Frost


    我最多只能给2点 不过还有别银捏 那就说不好捏 比如俺们9口大人就是超哈米女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fagerlund


    你啥时候走啊

我首页说鸟我prefer复活节滴 你又木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24 19: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agerlund


     你啥时候走啊

我首页说鸟我prefer复活节滴 你又木有时间 ...
sweetann1990 发表于 2011-3-24 11:20


我6月走, 反正你來曼城的話, 我們可以找個周末可以出來喝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3-24 19: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在城市: lONdON
性     别: 母
爱     好: (请填写爱好男or女or同性 )BI --- 貌似这条大家都没按规定填写啊。。
是否单身: 你猜
Q号orMSNor其他联系方式(可不填): 那我就不填了
如果在所在城市or附近城市进行交友聚会是否愿意参加:为了能填写以下问题,我愿意

如果愿意,则填写以下问题

喜欢的聚会时间是: 周末,上班淫的宿命。。
喜欢的聚会方式是: 8挑,人多了干嘛都能找出点乐趣来
喜欢的聚会人数是: 4人以上,怎么着也能凑个80分牌局吧
推 荐 聚 会 地点: 各大娱乐场所
是否愿意做组织者: 看我闲不闲了。。
补充:就是来相应下号召滴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8 收起 理由
安酱 + 8 谢谢支持本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9: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fagerlund


    好滴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3-24 19: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所在城市:Edinburgh
性别:男
爱好:女
是否单身:是
Q号orMSNor其他联系方式(可不填):
如果在所在城市or附近城市进行交友聚会是否愿意参加:愿意

喜欢的聚会时间是:周日最好
喜欢的聚会方式是:热闹就好
喜欢的聚会人数是:只要不是我一个
请推荐一个或多个聚会地点:我比较随性 所以哪里都ok
是否愿意成为聚会组织者:如果有需要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8 收起 理由
安酱 + 8 谢谢支持本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安(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1-3-24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vita_ld


    我刚想说ID怎么这么熟 看看来自原来是圣斗熊

表整天换头像啦记不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3-24 19: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ta_ld


     我刚想说ID怎么这么熟 看看来自原来是圣斗熊

表整天换头像啦记不住~~~~ ...
sweetann1990 发表于 2011-3-24 11:26



    嗯嗯,就拍板介个了,不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3-24 19: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银子领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