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解!老鼠卷土重来!太快了吧?

300K在伦敦哪里购买首套自住房合适?求推荐!

中国护照到期换发问题

Tier2 General 五年永居 没有fast track的情况下大家都是多久拿到?

哪里买布料什么的

请教学区房对中学入校

来做粢饭团啦。。。

这边拿ACA的华人一般天花板在哪?30岁左右能达到什么水平?

请问可以邮寄小瓶的香水回国吗?

请教:在英国去哪里找类似国内的保姆阿姨,不住家,只需要每天过来帮忙做家务和做饭

【大使馆更新】11月7日起,48小时登机前,必须核酸和抗体双阴性才可登机!!!在哪里可以做???

紧急:英国飞中国的政策调整

大家来聊一聊英国的饮用水吧

遇到奇葩房东了,无奈,无语

请问underfloor heating用water 还是电能, 哪个比较好些?

周一检测,周二出的结果,可以用来周五登机么?

求推荐家用混动车

请问: 双亲来访签证 如何办呐? 急

大使馆刚更新了!准备回国的赶紧看看别耽误了

租客吸大麻被投诉怎么办?

请问报考别的区的grammar school,为了以防万一怎么报本地的公立中学

有没有最近成功办理银行卡的,可不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华为p40 pro官网899-100,现在买还是等圣诞啊?

如果将4房改成3房,Council tax可以降等级吗

我可以拿自己家的二手地毯 放在出租房吗

刷墙的价格一般怎么计算呢

为什么我不会用钻子,不能把螺钉钻到墙里面

有没有用Nationwide或Lloyds银行往国内汇款的?

小区的变电小房子距离10米,有影响么?

第一次做ebay小买卖

怎么看待国内现在未成年自杀率高的事情

原来德勤/普华永道/安永都是私营公司啊

如果有一门课分数莫名低的离谱怎么办,已经发邮件要feedback了

选择ivf,冻卵诊所

买新房需不需要做survey

收获一狗屎袋的粟子

有没有手柄不震动的电动牙刷

楼层之间隔音怎么做 soundproof?

T2 Dependent签证疑问

冬天来了,在家刷剧,推荐

查看: 7159|回复: 29

[华人电台] ◆◇ 三生石 + 爱到逃离 ◇◆﹎【观雨轩】﹎By 泠泠

  [复制链接]

格格ゞ(总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6: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击这里下载本期节目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2 银子 +30 收起 理由
James11111 + 1 赞一个!
Iverson911 + 2 是谁抢了我的紫色。吼吼
happysunshine + 2 + 20 老大辛苦了~^^
swiftcat + 3 Luby好有心啊~选用我最喜欢的紫色版面~谢谢 ...
quanton7 + 2 为泠泠姐和Luby加分!
guangxi-521 + 2 大家辛苦啦~!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电台现在支持podcast订阅了。
订阅podcast以后,每天的语音新闻和电台娱乐节目会自动进入mp3播放器,ipod, iphone,itune,以及其他播放器。
Mac,iPhone,iPod用户,请使用iTune,请直接可以在iTune store里搜索 “超级苹果”, 直接订阅。

Andriod手机用户,请安装一个podcast订阅软件,google listen 或者 beyondpod,然后订阅如下rss链接:
https://radio.powerapple.com/?feed=podcast
其他播放器用户,同样使用以上rss链接订阅。

当然也可以访问电台网址,直接在页面里收听
https://radio.powerappl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9-18 16: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7: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甜美的声音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3 收起 理由
swiftcat + 3 沙发喔~谢谢宅猫斑竹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泉童♪♫(电台VIP)

发表于 2011-9-18 18: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uanton7 于 2011-9-18 22:08 编辑

这个应该就是那期精心打造,准备长久的节目吧?
有点儿“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会不会“犹抱琵琶半遮面”呢?
听听就知道鸟~~~


UPDATE: 哈哈,貌似还不是那期千呼万唤呢~~~哈哈哈~~~


UPDATE 2.0:
开始的钢琴应该是《乱红》吧,以前听过,好像是箫和钢琴的合奏,比较特殊。而且曲子很配合这种比较凄美的文章,无论是速度上还是音色带来的感觉这一方面。

泠泠姐比较喜欢一些凄美而且略带古风的文章,这次的《三生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说来如果能够活够“三生”,似乎已经就常人有了更多的领悟,即便那些自己期待的东西从来都没有顺从过自己的心思。

说来中间的那首歌,怎么联系到《红楼梦》会有特殊的感觉呢?不知道哪首歌出自何处?配乐中有着笛声的伴奏,给整体音色带来了特殊的一层。

《哀悼逃离》用到的钢琴曲有着即兴的感觉,有着随意、有着简洁,同样速度也很舒缓,营造了适合聆听故事的空间。
有时候对宠物的感情能上升到一个令人无法理解却又必须理解的境界。但如果情感无处寄托,或许也会是一个比较麻烦的事儿吧~~~
反正人还是要有爱滴!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 银子 +13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1 + 10 对的,确实是乱红,童童真是好耳力 ...
swiftcat + 3 呵呵,童童你真幽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就是那期精心打造,准备长久的节目吧?
有点儿“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感觉,会不会“犹抱琵琶半遮面 ...
quanton7 发表于 2011-9-18 10:17



    啊,不是不是。这个随便弄的。还没上次那期花的时间多呢。千万别抱太大期许,怕大家失望呀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4 银子 +42 收起 理由
quanton7 + 2 这都是随便弄的呢~~~下次多些随便弄的节目 ...
happysunshine + 2 + 20 辛苦了~~^^
apple_luby + 2 + 20 节目很不错,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电台版达人

发表于 2011-9-18 19: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泠泠加油啦~!挺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3 收起 理由
swiftcat + 3 希希别来无恙~听说你要回国度假了哦?几时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1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泠泠加油啦~!挺你~!
guangxi-521 发表于 2011-9-18 11:04



    谢谢希希!

这节目听得我“步步惊心”~ 第一次请缨自荐的配乐和插曲,好怕最后和文字不搭调,所以听的时候全神贯注背景音乐去了,呵呵

老大真厉害呢,把一首曲子巧妙地融入三段文字,不着痕迹,天衣无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18 20: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UPDATE: 哈哈,貌似还不是那期千呼万唤呢~~~哈哈哈~~~
quanton7 发表于 2011-9-18 10:17



    你瞧瞧,我说什么来着。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你都还没听呢,就已经失望成这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n.(摄影&真实版主)

发表于 2011-9-18 2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支持LUBY大大地节目啦,真好听真好听!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3 收起 理由
swiftcat + 3 多谢小辛斑竹的支持!之前银子用光了,今天 ...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下一页 »
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