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么大的树对房屋会有影响吗

带娃去骑马合适吗?

请问各位宝妈,快2岁的宝宝用什么枕头比较好啊

❤摄影协会❤ 黑白的缤纷

家里背后又有一条很坑爹走廊不知道能拿来干嘛=。=求建议

开通了国际漫游的移动公司手机卡在英国接受国内短信

开车进城办签证的停车问题(伦敦)

买猪看猪圈?婚姻还是需要经营

工人好像把冷热水装反了....

❤饮食男女❤ 第一次蒸包子和馒头

寻12月份考CFA level 1 的小伙伴

吞噬失败竟练出新鲲?真正的“鲲”可要霸气多了

十二星座男谁最忠诚?

找不准“女神线”,你的眼线怎么画都丑了吧唧!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让食物更好吃的魔法

到最后才明白:“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和颜值高的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绘本故事】《爱打嗝的斑马》

能坚持下来都是真汉子 令人心理崩溃的惊悚英美剧

超人也只能排第三 DC漫画超能力角色排名Top25

为什么在职场上的中高层印裔居多?

买的公寓不让养狗???这个房子还买不买

NTL申请问题

给娃申请中国护照

孩子护照更新一般需要多久

看上的房子邻居大树冠骑在房顶造成damp怎么办呢, 归谁管呢

中国签证在线申请表

关于父母签证材料准备

隔壁油烟都跑我家卫生间来了怎么处理?(更新)

孕早期自费检查有必要吗

这是什么情况?

房子的damp问题

求扫盲,该买笔记本还是IPAD?

关于self assessment tax return

请问如果年收入超过10万, 该怎样重新拿到每年11500的免税额度

这三个星座一旦对你失望,再也不会联系你!

下半年谁也强不过双子座

2018年这几款帽子最火!超适合圆脸、大脸、方脸!

爹,不一定是亲爹,但,妈一定是亲妈!

日式冷吐槽:妇科医生日常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ouchao

[职场心得] 在英国找到工作的朋友们,你们的第一份年薪薪水在什么范围啊?(税前工资,包括公司给的补助,提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22 06: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1st job - 20k
2nd job - 30k
3rd job - 60k
4th job - 80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6-12-27 2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份工作。 2000磅一年
第二份工作。 4000磅一年
第三份工作。 6000磅一年
第四份工作。 8000磅一件

始终不能突破年薪 1万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6-12-30 1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1st job - 19k
2nd job - 28k
3rd job - 48k
4th job - 64k
5th job - 84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7-5-24 0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两个牛人 膜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7-7 16: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苦逼的要死的1000块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8-2-25 18: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6.5k英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8-3-3 0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工资一般是要看你所掌握的技能以及想从事的行业的。每个行业都不一样,如果是没有这边的文凭,很多人一般在华人的公司工作,他们的工资一般会比外国人的公司工资低点,工作也辛苦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