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老婆现在国内网上申请配偶签证NHS费用的问题

请问关于离婚的一些事项

伦敦的一个小活,把车库改成房间,求靠谱builder推荐

小白买房求各位大神指点

求有经验的给亲们谈谈买房该选择哪些调查?

想要扩建房子,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流程对不对

Waitrose的鱿鱼筒和skate wing的质量好差

求教如何让整栋房屋都有网络信号?

2018 Life in UK 哪里可以买到最新材料?

关于来英打五联疫苗的咨询

杨幂十年自拍照对比,从非主流到女神她到底变了哪里?

男生的哪个细节会让你觉得这人靠谱?

【绘本故事】《Thankful》感谢

章子怡如何常年保持在49kg,演员的诞生还不是全靠瘦!

我用过100款身体乳,最平价好用的是这些

苍井空结婚:学会接纳,是婚姻的必要条件

身边有个好闺蜜是种什么体验?

转身也很美 婚纱后背设计推荐

越臃肿越时髦?这个亲民搭配我要定了!

2018最时髦舒服的靴子长这样,唐嫣周冬雨都穿上了耶

有了解工程机械的朋友吗?请教一下!!

求推荐帮忙靠谱申请画图的跟买房律师

办公桌植物推荐?

请教论坛达人 关于路由器的问题!!!

请推荐南安普顿好的学车教练 或学校。

英国移民加拿大

扩建房求助! bricks not line up.(回帖送银子)

已有一套房没贷款,想买第二套

如何追房客欠的钱?

求大神帮忙!永居伴侣需要填写FLR(FP)还是FLR(M)表格,老公拿到永居了后,我T4dependent签证还有效吗

持有欧盟护照就安排了VIP服务

请问有在Forzier买过东西吗?

请问大家在哪里买二手钢琴啊

英国指纹多长时间清除

做扩建的报价,能砍吗?

【绘本故事】《What Daddies Do Best 》爸爸最擅长做的事

7支好看不晕染的睫毛膏,化妆小白也能化得一手好眼妆!

12星座谁最花心?

女生最讨厌男生哪些言论?

可能,这就是男人吧

楼主: kilov

[动物教程] 如何饲养【兔子Rabbit】===苹果最完全综合教学帖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1-17 05: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glong12 于 2011-11-17 05:46 编辑
kilov 发表于 2011-11-17 05:05
哇哈哈哈哈。。。我做不了狗狗专家。。我做兔兔专家还是可以的!!!!!!!!哇哈哈哈哈。。亲爱的。。 ...


那么大个帖子开出来 那么粉红!都看到啦 我还津津有味的全读完了 长知识了!很小的时候国内养过兔子 国内的兔子都是红眼睛 耳朵竖起来的 看了你的帖子发现养兔子也是门大学问 一点都不简单的!家里有了坏呸   就不养小兔子糟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11-17 05: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kilov 发表于 2011-11-17 05:42
又快要发情了么?还是已经绝育了?

这个只能够,改变环境。

绝育好久了~~看来只能在国内买盆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版vip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5: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long12 发表于 2011-11-17 05:43
那么大个帖子开出来 那么粉红!都看到啦 我还津津有味的全读完了  长知识了!小时候很小的时候 ...

我现在在研究怎么把我的帖子。。弄成完全的粉色背景呢!!!!!!


真是急死我了。。。。粉色背景可以区分。。我的垃圾回帖。。和重要的东西。。

我家咔哆也是坏胚。。。QQ一定要远离她!!!哈哈哈哈哈。。。

兔兔学问比较直接,简单。。不像狗狗居多争议。。。太让人烦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版vip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5: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_fu 发表于 2011-11-17 05:46
绝育好久了~~看来只能在国内买盆了~~~谢谢~~

是呀。。这是唯一可惜的。。美国都有那种买。。

不过我真的觉得超级好用。。我家兔兔的脚脚非常的干净。。他现在都是每天上床和我们睡觉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1-17 05: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ov 发表于 2011-11-17 05:47
我现在在研究怎么把我的帖子。。弄成完全的粉色背景呢!!!!!!

养兔子和狗都挺复杂的 应该说 要养活很容易 要养好真是不简单 你的帖子够美啦! 花那么多时间造福大众 模范星妈 Q也成麻豆星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1-17 05: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kilov 发表于 2011-11-17 05:34
那可是你很勤劳的做的!!!兔兔可不嫌弃!!!!不过有那个便便池。。太方便了! ...

他们傻乎乎的不知道是个啥,只要能上厕所就好了~不过还是想换成专业的因为那样好清理,现在这个是外面一个纸盒里面一个塑料盒,但纸盒上还是会沾些尿尿~怕会生细菌啥的~
其实我最近还试过烤盘,但是那个太滑了,特别是muffin太小老钻进去(上次我不是说被香草尿了一身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版vip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5: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lov 于 2011-11-17 05:56 编辑
geet 发表于 2011-11-17 05:53
他们傻乎乎的不知道是个啥,只要能上厕所就好了~不过还是想换成专业的因为那样好清理,现在这个是外面一个 ...


那个事件。。原来是这么发生的。。不会吧????疯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不过专业的真的好清洗。。而且便宜呀。。不过你最好现在就一个一个的问卖家。。因为那个厕所已经不卖了。。只有少数卖家有货!!

还有。我放了很多图片在科普里面了。。你觉得好看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11-17 05: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kilov 发表于 2011-11-17 05:48
是呀。。这是唯一可惜的。。美国都有那种买。。

不过我真的觉得超级好用。。我家兔兔的脚脚非常的干净。 ...

每天就它自己添干净~~~但是它的毛巨细,什么东西都沾满身,
刚开始用木屑,它上次厕所能把里面的木屑全带出来。后来
petshome的人就推荐一种纸做的猫砂,贵点但挺好用的,但
现在又养出这个坏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版vip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5: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_fu 发表于 2011-11-17 05:56
每天就它自己添干净~~~但是它的毛巨细,什么东西都沾满身,
刚开始用木屑,它上次厕所能把里面的木屑全带出 ...

他是什么品种???毛那么的细???

我觉得现在在英国买的便便池。是真的非常的符合他们的“自然”生存。。但是对于我们兔家长来说。。太不方便了。。

我之前用这个的时候。。我家兔兔的脚重来都没有白过。。现在都是白色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宠物版vip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7 05: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long12 发表于 2011-11-17 05:52
养兔子和狗都挺复杂的 应该说 要养活很容易 要养好真是不简单 你的帖子够美啦! 花那么多时间造福大众 模 ...

  我有非常严重的强迫症。。很严重的。。

我就喜欢都弄好。。弄得巨完美。。你看我给QQ,咔哆开的帖子就知道

哎。。

不过我真的觉得狗狗难伺候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