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如何纠正男友不正确的观念?小姐姐真的好有耐心啊! ​​​​

上环攻略:避孕兼治痛经,我在子宫里放了“曼月乐”

答应我,化妆不注重这几点,你还不如不画!

日本昆虫零食贩卖机上货了 想品尝还是需要勇气的

躲过了撞衫却躲不过撞表?是时候打破这个魔咒了!

日式冷吐槽:全村第一个交Q币的鹅

《权游》《哥谭》纷纷回归 2019上半年最值得看的美剧

【绘本故事】《鸭子说不可以》

求问大家都是哪里找到好的tutor的(reception/7+)

上大学能增加收入吗?英国统计数据说,女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28%,男人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多8%,一些职业大学生比非大学生收入低!

英国护照第一次回国签证,邀请函和相关材料

儿童的中国签证

可以拒绝物业要重新装修公共空间吗?有这样的法律规定吗?

大家看到吴秀波把自己的三送进监狱的新闻了吗?

关于申请中国签证,希望帮到大家少走冤枉路

求助 家里一楼的暖板都不热。

后花园Fence panel被撞出一个大洞怎么办

UKVCAS T2配偶5年转永居成功分享

求问英国本地是否有拍卖网站?

在英国如何拨打中国移动的10086客服电话

[官方回复]换发中国护照不再要求英国内政部提供的未入籍证明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2月活动推荐!

#笑林福利# 爆笑趣图:穿上这条裤子,你就拥有了柯基屁屁!

让人笑岔气 推特“沙雕”汤姆猫手办新作

2018年日本人爆买排行榜 一个女人带动30亿的经济效益

女生最无法忍受什么类型的男生?

国外很火的土豆毒鸡汤 每一条都扎透了成年人

什么都阻止不了日本人的脑洞,这样秀穿搭的方式你一定没见过!

混血的颜值就没让我失望过!确定是正太?不是萝莉

学点知识 | 我们听了多年的「自闭症」,其实跟「自闭」没什么关系

好女人最大的责任,是活得好!

Belfast 小学教育和医疗

地域选择,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到底是南还是北?

妈妈的2年旅游签在旧护照上,最近换发了新护照,可以新旧护照都带来英国吗?

表妹想来英国念Chinese phd

房客说house 一层地板漏水!!!

帮爸妈申请2年多次往返的费用

新的网上10年永居申请表格填写求助

水表旁边貌似总进水阀漏水,该怎么办

请问有从英国往日本寄过东西的吗?

楼主: sppsl

[公告] 永居父母为宝宝申请中国护照+ROA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11-25 00: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sppsl 发表于 2011-11-24 05:11
只有母亲永居,就需要母亲的护照就可以了。只有随父亲申请的情况才需要结婚证。(老公说这是赤裸裸的歧视 ...

哈哈,谢谢mm的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1-25 06: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sppsl 发表于 2011-11-24 02:23
什么是ROA其实我在帖子里简单解释了,但你要详细的了解,还是去HO的官网看看,我不想说错了什么误导了。
...

想问问你 既然你自己都承认ROA只给有英国国籍的人,那么有英国国籍的人持有中国护照,不就造成了双重国籍事实了么? 那么中国护照还会有效嘛?  UKBA上指出ROA申请需要的文件有孩子的registration 或者大人的naturalisation, 这个不就是入籍的文件嘛,那入籍了还怎么能持中国护照加ROA回国了?  请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1-11-25 0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我是为了图省事直接英国护照了。而且我打听的价钱是未入籍申请证明是开父母双方的,一份四百镑,看来是谣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psl 于 2011-11-25 07:06 编辑
neil9601 发表于 2011-11-24 22:18
想问问你 既然你自己都承认ROA只给有英国国籍的人,那么有英国国籍的人持有中国护照,不就造成了双重国籍 ...


什么叫“我自己都承认”啊?这口气实在。。。。

我只能说,这个是个合法的漏洞,是漏洞自然有矛盾的地方,既然中国使馆给发了中国护照并且先人们都用这个回国没有问题,所以就没有问题!那万一有问题了我也没办法,要看中国政府什么时候决定堵上这个漏洞吧。

而且这个英国国籍是英国政府承认的,在中国政府那里,你已经签署了放弃国籍证明,所以是放弃了的,只是这个证明英国政府不承认而已。两国政府制度上的矛盾,用不着我来承认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1-25 15: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sppsl 发表于 2011-11-25 14:57
什么叫“我自己都承认”啊?这口气实在。。。。

我只能说,这个是个合法的漏洞,是漏洞自然有矛盾的地方 ...

我不是来找茬子的,只是觉得这个方法很不可取。 只是觉得ROA是证明英籍身份的文件直接加上中国护照这样有点悬。 现在问题是中国出入境还没有意思到这个就是英籍文件毕竟持有人比较少,感觉有点虎口拔牙。万一发现,这个可是证据确凿,这个比2本护照(一本PR)还麻烦,毕竟2本护照不是同时使用,也比较难发现。
三思而后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5: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neil9601 发表于 2011-11-25 07:28
我不是来找茬子的,只是觉得这个方法很不可取。 只是觉得ROA是证明英籍身份的文件直接加上中国护照这样有 ...

我不是说你来找茬子,只是你的语气我觉得有点像在质问我,而我也不过是来分享下经验而已。

我没有劝任何人走这条路,都是成年人自己会判断。

再有,既然大使馆给发了中国护照,我们也签署了放弃英籍的声明(不管这个声明英国政府是否承认,但中国政府应该是承认的,毕竟是在使馆签的),出入中国就不该有问题。至于有一天政府发现这个漏洞,决定堵上,那就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1-25 16: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il9601 于 2011-11-25 16:12 编辑
sppsl 发表于 2011-11-25 15:56
我不是说你来找茬子,只是你的语气我觉得有点像在质问我,而我也不过是来分享下经验而已。

我没有劝任何 ...


我觉得主要不是中国护照合不合法,而是出入境的边防如何去读解ROA。 按照你申请的程序当然没有问题未入籍证明再先,申请中国护照在后。 我是觉得这样与其拿着个ROA定时炸弹(不知道到什么时候就会被读解成和英国护照一样)还不如申请PR+英国护照的组合安全。 持有英国籍的中国人够有合法的中国护照了,一旦签证回中国一样被剪角。 当然这个你2口子的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6: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neil9601 发表于 2011-11-25 08:09
我觉得主要不是中国护照合不合法,而是出入境的边防如何去读解ROA。 按照你申请的程序当然没有问题未入籍 ...

PR+英国护照是?中国的PR?没有那么容易申请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1-25 1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il9601 于 2011-11-25 16:17 编辑
sppsl 发表于 2011-11-25 16:11
PR+英国护照是?中国的PR?没有那么容易申请到吧


我的意思是中国护照贴英国PR,之后申请英国护照。 出入境都用中国护照,去欧洲才用英国护照,这样来的比较安全。加上国内更新护照都不需要什么未入籍证明的。 当然既然你们都办好了,我也只有祝福 and finger cross你们一家出入境顺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1-25 16: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neil9601 发表于 2011-11-25 08:14
我的意思是中国护照贴英国PR,之后申请英国护照。 出入境都用中国护照,去欧洲才用英国护照,这样来的比 ...

我们的情况申请不到英国PR的,问过了,如果可以,肯定就申请PR了。因为英国默认宝宝是英国籍,PR是不能发给英国籍的人的。所以才有这许多麻烦,不然就都省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