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在家快霉掉了,来来来,开个帖,大家都说说在家里做些啥

政府补助到帐了

邻居总在后院里抽大麻……

签证中心关了,入籍如何录指纹?内政部有说法吗?

听说好多银行不借贷了

愚人节的礼物

Instagram上的纽约唐人街亚裔枪杀预告

❤饮食男女❤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灌个鸡肉肠来吃吃

带你看看加拿大的房子#2

谁家的黑亲戚在广州打护士!在崂山插队!还让中国人滚出去

有点可疑,上次谁讨论这个来着?

医学生有什么搞笑沙雕日常?

疫情之下,全世界网友的梗都一样!看哭了!

好大的脸啊!小狮几炸毛了怎么这么可爱!

眼神好飒的大佬猫!太霸气了!气质无与伦比啊!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久违的荷兰崽崽好嫩啊!

别人家那些绅士猫!看起来好聪明的样子啊!

小汽车上,藏着一整个不过期的春天!太浪漫了!

恐怖童话即视感...早期米老鼠人偶服好吓人!

为啥银行里的Pension会减少?

let's talk about Harry and Me-a-gain

现在该做Part exchange换房么?大家支支招!

领馆包机,

exchange contract 后可否取消购房

请问下在哪里可以买到self test kit?

中国启动伦敦接小留学生的包机行动!

请问非英国人可以购房贷款吗?利率多少?

英国房价问题

两个院子中间的fence,被以前的房主种的树根挤得向邻居家歪倒,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请问花园那边的砖生了青苔这些怎么办?

【绘本故事】《I Can Help》我是小帮手

安徽板面为什么在河北最好吃?

这一次,我终于分清了“米浆三子”!

四川人结束隔离第一顿吃了什么?跷脚牛肉!

世界香肠图鉴,你最pick哪一根?

在英国超市上班,但是因为新冠不想去,怎么说?

有要口罩的跟我说声

今天被升值加薪,好开森,撒银子

请问非英国人可否房屋贷款?利率多少?浮动还是固定?

癌症患者求救。

查看: 1790|回复: 17

[PSW] 我得面签psw过了但是还没有收到brp!求助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0: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11月21在利物浦面签 人在拉夫堡,当时面签过了 给了我确认信上面说7工作日之内能收到,但是今天已经是第7个工作日了却还没有收到。我刚打电话去问,他告诉我说card is not finished yet.已经7天了卡还没做出来?这正常吗?有没有超过7天才收到,或者有没有当时面签说过了但是后来等得时候又说被据了的同学?好心急啊因为12月7号有个gmat考试在英国,我得护照4号过期,如果6号之前还没收到的话就考不了试了⋯⋯求助~~另外向苹果祈愿我后天能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1 00: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要去liverpool面签的~~只有ID卡要寄是吗,其他资料当时返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1 0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我觉得他告诉你过了就是过了,卡应该只是程序问题,不会最后又据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1: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wudi1989 发表于 2011-12-1 00:59
我也是要去liverpool面签的~~只有ID卡要寄是吗,其他资料当时返还吗??

对 其他的当时就还给你了 还会给你一个信 上面会写你的psw有效期到什么时候,然后左边的是你的收信地址,也就是你将要收到id的地址 共享一个我得悲剧,那天去按指纹,先把材料给了caseworker之后等按指纹,叫我去了之后然后他们一扫的我文件条形码系统就崩溃 然后让我去外面等 第二次通知我去 一扫又崩溃了 然后又等 巨郁闷 第三次才弄好。BTW, 那个按指纹的mm很有气质 长得像法国人人很nice,等她弄系统的时候聊了半天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wudi1989 发表于 2011-12-1 01:00
那个我觉得他告诉你过了就是过了,卡应该只是程序问题,不会最后又据你的 ...

我希望也是 但是现在是高峰期吗?为什么都7哥工作日了卡还没有完成?郁闷啊 我马上就要用了要不都考不了试。求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1 0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xuchaodream 发表于 2011-12-1 01:05
对 其他的当时就还给你了 还会给你一个信 上面会写你的psw有效期到什么时候,然后左边的是你的收信地址, ...

崩溃那么多次。。你这叫好事多磨。。罹难够了一收到ID就顺啦啊哈哈~~

对了,住址和收ID 的地址不一样没事吧,我常常不在家,所以寄到朋友那让她代收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1-12-1 01: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xuchaodream 发表于 2011-12-1 01:06
我希望也是 但是现在是高峰期吗?为什么都7哥工作日了卡还没有完成?郁闷啊 我马上就要用了要不都考不了 ...

应该算高峰吧,很多人成绩出来就签的,11月是出成绩的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12-1 0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话去问 01604 496 798    THE DX  送ID卡得公司  不需要reference number, 报上名字和住址,看他们有没有接到你的ID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2: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wudi1989 发表于 2011-12-1 01:18
崩溃那么多次。。你这叫好事多磨。。罹难够了一收到ID就顺啦啊哈哈~~

对了,住址和收ID 的地址不一样没 ...

希望如此 那就让老天保佑我的gmat吧 哈哈 没关系的 我得地址和收信地址就不一样 只要保证申请表格上面的correspondence address写了你要收信的地址就行了 但是当天拿到确认信的时候也要确认一下上面的收信地址是不是自己填的那个 如果不是要当时就说 以防万一吧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 02: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neil9601 发表于 2011-12-1 01:21
电话去问 01604 496 798    THE DX  送ID卡得公司  不需要reference number, 报上名字和住址,看他们有没有 ...

ok!果断添加通讯录 呵呵 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