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孩子申请Q2签证回国需要同到中国大使馆吗

大家猜猜看:梅姨会下台么?

最近有没有人去直布罗陀回来的?

父母探亲签证,南京提交。

申请车库扩建2层许可,council要求张贴告示21天。

有没有妊糖产后没有恢复的宝妈?

❤分享❤ 伦敦premium lounge申请永居 UKVCAS新系统 3小时内成功获得结果

永居卡如何续?

请教打算在今年买房,父母怎么才能汇房款过来

自带皮手套的小松鼠!这种捂胸动作在自然界是现实存在的吗..

性爱最大的缺点,就是它需要两个人

最低豆瓣2.3分堪称一绝 2018年十大极品烂剧

《神奇动物2》与《哈利·波特》交相呼应的点

北宋极简史,简到崩溃!笑到流泪!

女生心目中的择偶标准到底有多高?

如果古代人也有朋友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2018,科学家都搜索了哪些关键词?

可爱到窒息~2019春季新品彩妆,YSL、Dior、纪梵希哪个你最爱?

学点知识 | 眼保健操真的有效吗?

2019年韩国流行这些发型,第一名的短发真气质!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话,那也一定是你自找的

求推荐有经验的会计师事务所

中国的区块链技术比较牛的公司有哪些呢

aldermore bank 咋样啊?cash isa一年的看着还行啊

曼城领事馆,附近停车方便吗?

有没有自雇的申请申根签证的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9年1月活动推荐!

英国闯一红灯现在扣几分罚多少钱?

猫咪把粑粑拉到床上了,求推荐去味清洁剂

响应号召,也来凑个热闹,分享一个补水的护肤品 --- ❤ 发帖赢大奖 ❤

Croydon新签证中心归来回报贴

roundabout 问题

走保险还是自己花钱修

买黄金?大牛们给讲解一下呗

你们没恋爱是不是因为没助攻?这是什么绝世好姐妹!

JMS谁是LV的vip或者在Selfridge LV工作的,我想问一下关于2019 ss pop up的预定

年纪大了,xiong也会跟着大起来的

原配转账给小三:我比你有钱,还不是一样惨?

谁能想到!2019最流行的竟然是个这!?

深夜,女生发朋友圈说“粉底碎了”,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superbabymama

[经验分享] 英国有月子中心吗?

[复制链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16 09: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请过中国阿姨,一周220磅包她吃住家里!mm可以找下附近有没认识的人做这行的!她会照顾你饮食和带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2-1-16 2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_yangyang 发表于 2012-1-16 01:46
我有请过中国阿姨,一周220磅包她吃住家里!mm可以找下附近有没认识的人做这行的!她会照顾你饮食和带孩子 ...

哇,是伦敦吗。。。。求阿姨电话,预约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1-18 02: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chilly 发表于 2012-1-16 20:19
哇,是伦敦吗。。。。求阿姨电话,预约上

不是伦敦的哦,我不认识这方面的人,刚好那个阿姨是我的老乡,MM可以问下身边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3-11 23: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3-27 16: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iaijosh 发表于 2012-1-16 05:53
对啊,1000磅一个星期哦,好贵哦。其实如果自己妈妈可以回来帮忙也挺好的,不过外国人跟我们中国人还是不 ...

想问下亲为什么拒签了,我现在要申请父母过来到时候要生了照顾一下,很担心拒签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亲亲宝贝版达人

发表于 2012-3-27 17: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luvpixie 发表于 2012-3-27 08:43
想问下亲为什么拒签了,我现在要申请父母过来到时候要生了照顾一下,很担心拒签阿。 ...

移民厅给的理由是我老公的爸妈没有提供资料原件,(其实他们给了,是收资料的人看过了,就给退回来了,主要我老公爸妈也是个SB,虽然这样说不好,但是我真不喜欢他们)我分析是因为我在写邀请函的时候写我要生孩子了,叫婆婆过来帮忙带孩子,(我有提醒过老公,不要这么写,但是老公说没事没事,我老公爸妈也说没事的,就这么写)因为我周围朋友都是这样一说过来带孩子,绝对拒签,但是他们重新签都拿到签证了,而且每次说带孩子拒签,移民厅都不直接说原因是因为带孩子,都给一些其他的奇怪理由。所以最好就说想念家人,要他们过来看你,随便带他们玩玩,最好别提过来带孩子和照顾你之类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3-27 17: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iaijosh 发表于 2012-3-27 17:32
移民厅给的理由是我老公的爸妈没有提供资料原件,(其实他们给了,是收资料的人看过了,就给退回来了,主 ...

其实说生孩子也没关系,我当时也是说生孩子,不过还加了两句说希望他们过来分享生产时刻的喜悦和带他们去旅游,结果全都批下来了.可能也和运气有关系吧.不过我也是觉得公婆很麻烦,快生了和坐月子的时候还要受他们气,还是自己爸妈好,很羡慕遇到公婆好的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3-27 18: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vpixie 于 2012-3-27 18:05 编辑

给你私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2-3-27 18: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yeah 发表于 2012-3-27 17:43
其实说生孩子也没关系,我当时也是说生孩子,不过还加了两句说希望他们过来分享生产时刻的喜悦和带他们去旅 ...

Mm 是在英国么? 在北京签的么? 那最后坐月子是自己爸妈来照顾的么?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哎,也很羡慕有好婆婆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2-3-27 18: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onyeah 于 2012-3-27 18:27 编辑
luvpixie 发表于 2012-3-27 18:08
Mm 是在英国么? 在北京签的么? 那最后坐月子是自己爸妈来照顾的么?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哎,也很羡慕 ...


是在英国,他们是在广州和深圳签的.坐月子的时候妈妈和LG妈妈都过来了,有了比较才知道真的是自己妈妈好啊~她们俩都来了但基本月子是自己妈妈在照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