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机器人阿泰》

怼的太爽了!!!连呼吸都很累哈哈哈哈!这是废材吧

撒花,11+ 来报喜

昨天刚出的数据 快来围观 UK House Price Index for August 2018

好奇出租房子不报税HMRC怎么知道的?

伦敦Q2签证孩子要到场吗?

求推荐, 在伦敦靠谱有证书资格的plumber, 安装热水器

提醒大家注意网购安全

求助各位大神,以下的抽油烟机对于爱煮中餐的家庭使用合适吗?

请教关于Capital Gains Tax

热水器坏了,奇葩事一件接一件……

求助几个关于装修的问题

苹果手机的质保

父母永居,孩子必须是英国国籍吗

Admin贴的后续,头儿找我,让我申请一个以前没有的职位,但是要我自己去跟HR讲

帮一个苹果网友发个寻人贴,Kings College London的Alex,SaSa喊你去她家吃饭

影评人评不断被翻拍的经典角色 小丑、007榜上有名

宫颈癌预防率 90% 的 HPV 疫苗只有处女才能打?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不努力你一下你都不知道什么叫绝望

20年前的国人品味,比今天高级1000倍

约炮、诱奸、骗财……有一个组织叫PUA,他们是这样残害女孩的

能娶到这三个星座女,是你这辈子的福份

5个月小女孩游遍全美?因为她有一对旅游狂人爹妈啊!

土澳真是神奇的国度!盘丝洞也不过如此吧!

自打入了这双单鞋,每天都要克制自己抱着鞋睡觉的冲动

【绘本故事】《What's the time, Mr. Wolf?》几点啦,狼先生?

跪求大佬指点:投资房2选1,小伙伴来说说选哪个

让uk生活不再单调 之 英国2018年10月的活动推荐!

私校,离婚,穷人,可以么?

英国峰区徒步 - Kinder Scout

12岁以下的小孩申根法签

有关护照的问题

有关给宝宝申请英国护照

有没有住在swindon的中国人,可以交个朋友

求支招,厨房装修油烟机问题,做饭的油烟太厉害

系统盘没装啥都已经快满了,怎么破??请教大神

我的朋友染上了HIV阳性,提醒一下大家

住房子垃圾桶的问题 政府总是不来或改日期或晚了或找借口

租的新建公寓宽带就这么难弄吗?

最近在网上看好一个flat,但是上面写着物业费是0,只交地租每年250 ,这样没有物业是不是将来哪里损坏了 没人管呀

楼主: elfear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保佑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0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保佑我拿到一个好的deal,56k以上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保佑德比的房子顺利租出去,不要再变化了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保佑小小乖 小小蔷健康快乐地长大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保佑我家庭完整,和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03: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fear 于 2012-10-2 14:31 编辑

还愿:房子总算租出去了。谢谢神奇的苹果大仙!

RG的deal只有51k,好失望啊。正在negotiate中。求神奇的苹果大仙保佑我拿到54k吧!谢谢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5 12: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加到53k, 谢谢神奇的苹果大仙!

请保佑我下周收到正式offer letter, 推荐人都赶紧动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15: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Firm offer, 谢谢神奇的苹果大仙!

请保佑我离职顺利, 明年一月份顺利搬到A市, 并且工作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6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请保佑我明年一月份顺利搬到A市, 在那里工作顺利;
保佑姐姐的甲状腺瘤很快变小消失;
保佑爸爸妈妈长命百岁,无病无灾;
保佑小小乖和小小蔷健康快乐地长大;
保佑我家庭完整,和睦

谢谢神奇的苹果大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2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指点: 要不要接受counter offer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3 05: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接受了counter offer.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请保佑我明年顺利升级;
保佑姐姐的甲状腺瘤很快变小消失;
保佑爸爸妈妈长命百岁,无病无灾;
保佑小小乖和小小蔷健康快乐地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4 19: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请保佑我明年顺利升级;
保佑姐姐的甲状腺瘤变小消失;
保佑爸爸妈妈长命百岁,无病无灾;
保佑小小乖和小小蔷健康快乐地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03: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请保佑我明年顺利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06: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elfear 发表于 2012-10-16 03:00
求神奇的苹果大仙,请保佑我明年顺利升级

求万能的苹果大仙,请保佑我2013年顺利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