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 (1) 550改蓝色天使眼作业!!


虽说550自带天使眼,但是黄色的我并不觉得好看,所以去香港够入了2个蓝色天使眼的灯。



Made in Japan 1600 HKD 贵!!


忘了拍没改前的样子了 拿个别人的图先对比着 :cn03:


费了好大功夫 才把大灯总成给拆下来



(忘了说了,这车是偶在国内的车)


拆下来的灯


打开后盖


由于大灯内部结构非常紧凑 好不容易才把原车的小灯拆出来 大灯里面一共有三个灯 一个当然是HID灯 一个是远光灯 一个就是这个照亮天使眼的小灯


装好之后的效果图


开近光灯后的样子


再亮一些的效果

妈的,美国说中国虚报GDP确实不假。。。 :cn03:

哥们,有给QQ用的ANGEL EYE不?

楼主相机不错

:cn07: :cn07: :cn07: :cn07: :cn07:

帅```

沪A-Z1206

2边的角度需要在调

靠数字6的那边偏了

nike,还出照相机哪 :cn08:

jjjlll于2007-01-16写道:



2边的角度需要在调

靠数字6的那边偏了



是相机角度的关系吧 实际看并不偏啊

mini_p于2007-01-16写道:



楼主相机不错



:cn08:
IDS MARKII? :cn09:

漂亮。

dm_happy于2007-01-16写道:



mini_p于2007-01-16写道:



楼主相机不错




:cn08:

IDS MARKII? :cn09:


nikon d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