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550自带天使眼,但是黄色的我并不觉得好看,所以去香港够入了2个蓝色天使眼的灯。
Made in Japan 1600 HKD 贵!!

忘了拍没改前的样子了 拿个别人的图先对比着 
费了好大功夫 才把大灯总成给拆下来
(忘了说了,这车是偶在国内的车)
拆下来的灯
打开后盖
由于大灯内部结构非常紧凑 好不容易才把原车的小灯拆出来 大灯里面一共有三个灯 一个当然是HID灯 一个是远光灯 一个就是这个照亮天使眼的小灯
装好之后的效果图
开近光灯后的样子
再亮一些的效果
妈的,美国说中国虚报GDP确实不假。。。 
哥们,有给QQ用的ANGEL EYE不?
楼主相机不错

帅```
沪A-Z1206
2边的角度需要在调
靠数字6的那边偏了
nike,还出照相机哪 
jjjlll于2007-01-16写道:
2边的角度需要在调
靠数字6的那边偏了
是相机角度的关系吧 实际看并不偏啊
mini_p于2007-01-16写道:
楼主相机不错
:cn08:
IDS MARKII? :cn09:
漂亮。
dm_happy于2007-01-16写道:
mini_p于2007-01-16写道:
楼主相机不错
IDS MARKII?![]()
nikon d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