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账号发心事】急哭了!怀孕12周scan医生竟然发现卵巢有肿块!我要怎么办??

原本怀孕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可偏偏福祸相伴,宝宝倒是发育很好很健康,但是医生告诉我我的左侧附件区有一个20cm的实性肿块,要我周五再去scan一次复查。她给我的检测报告上面是这样写的:a large 20cm solid mass is identified in the left annexation, extending into left side of the abdomen. Some vascularity identified? Ovarian. Normal right ovary.

但是我自己任何感觉都没有,孕期也很正常,没有腹痛也没有出血,如果不是怀孕去scan鬼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现。我自己回家后各种查资料,各种卵巢囊肿,畸胎瘤,卵巢癌!!

我现在总喜欢东想西想,好害怕会影响宝宝,也怕真的是癌症,我今年才29,有一个好爱我的老公,刚刚有了个宝宝才怀孕3个月,我真的好害怕,但是又不敢和家里父母说,只能抱着老公哭,老公看到我哭也好着急,只能安慰我说一切等周五再去见医生再说,不会有事的。我也知道要保持心情开朗这样宝宝才会发育得好,但是我总是忍不住自己偷偷流泪,我承认我也好怕死,因为我不舍得我的宝宝,我的老公和我的父母,我还只是在scan的时候见到宝宝的轮廓,我还没有和我爱的人携手到老,我还没有好好孝敬父母,我不舍得死!姐妹们谁是医院工作的能不能帮帮我,我是哭着打完这些文字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感觉好无助!谢谢大家了

抱抱。。。

不要查资料,不要多想,不要自己吓自己,说不定不是恶性的,别先把自己吓死了,即使不幸,说不定能治好呢。

谢谢mm

谢谢mm

祝福mm 希望没事!

mm不要多想了,如果最后什么事情都没有这样瞎想对宝宝也不好是吧,再说自己的身体自己最清楚,你都没有什么反应也不会是什么严重到不行的病,不要先自己吓自己把自己吓坏了,看那么多癌症患者还要抗癌呢,你还有一个新生命等着你保护呢所以你一定要强大起来,知道你心情一定很难过,多转移转移注意力想想美好开心的事情,人生本来就是很辛苦的,永远也想不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好事或是坏事,可是无论到了哪一个境地我们也要勇敢的想出最佳解决办法,和家人爱人一起来面对。在没有结论之前还是放宽心,很多时候心态真的很重要。

先抱抱,妹妹不要乱想,有肿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很有可能是子宫肌瘤,如果不影响宝宝的发育,就更不要担心。等生宝宝的时候一起拿掉就好了。像你这种爱乱想的人最容易有肌瘤,所以放宽心,生个建康的宝宝才是最重要的。

先不要害怕,自己瞎想最吓人。 冷静下来,等复查看结果。

抱抱楼主!

我一个同事37岁发现卵巢癌,治疗期间怀孕了,孩子平安生下来,癌也好了。

你还不一定是癌,不要自己吓唬自己,就算是,也不一定会死,我身边就有痊愈的例子。

坚强乐观是无论何时都要保持的,要当妈妈了,给自己勇气,给宝宝一个勇敢的妈妈!

不要害怕,很多人都是因为怀孕激素变化养大的,会在中期被吸收的。

先问一下医生意见,不要吓坏自己,影响胎儿

听医生意见, 积极配合,不要自己吓唬自己。
一切都会好的, 抱抱LZ

不要再查什么资料了,等医生检查后再说。网上的东西越看越吓人的。

别想太多了,也别再上网查,越查越吓人的,其实英国医疗很好的,祝好孕!

先别胡思乱想 等检查结果再说 bless you

可能是子宫肌瘤 ,不要自己吓自己,没事的

mm, 平时有什么不舒服吗? 像经期不适之类的?

20cm?是不是写错了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谢谢mm

谢谢mm的安慰,我也会学习坚强起来,现在我肚子里面还有一个小生命在等我,我不可以倒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