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hoho 
完
sdx于2006-05-29写道:
沙发,hoho
我先引用你插队让你来不及撤除 :polite:
想听engine的声音,应该和以前那台5.5L的不同了.

好车!!!

喜欢的没话说。


nice car 
外观上看还是没有M5帅气…哈哈
不错 ![]()

512bhp…

不过从外形上看不出来和55有什么区别
cls是被我列为“如果有钱自己会买的车款之一。。。。”
太漂亮了
漂亮!没的说了!
上期的TOPGEAR 是不是就是讲的这个车啊?
最适合小开的车
6.3-liter V8 engine
我最喜欢的4门 BENZ`````

前车灯很难看~~~~

整体挺好~喜欢奔驰的这种车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