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日内瓦车展 @@@ 最新更新从P17开始

这些天无聊,正好0086说去看车展,就一起去逛了1圈,当天去当天回没给我累死,废话不多说了,看图吧,不过顺便问一下,SDX你发的那几个车模我怎么一个都没看见呢? :cn15:
[ 编辑 jaytingjiang 在 07-03-17 11:26 ]


一进去就是个M5


轮子挺帅 :cn07:


就是TMD盘都锈了 :cn01:


里面,但是不让进去 :cn05:


旁边放着的一个小SEAT :cn04:


这个也改,改又改不过傲皮拿 :cn10:


ZONDA :cn07:


屁股 :cn07:


妈的改装区的车就没有一个让进去看看的 :cn05: :cn05:


爱坏罗密欧,不知道这个还是不是那么爱坏 :cn08:


继续 :cn02:


好多轮子 :cn06: :cn06: :cn06: :cn06:


改的拓拓 :cn07: :cn07:


这轮子挺性感的 :cn11: :cn07: 好大的盘啊


没屎拉够 :cn07: :cn07: :cn07:


430


还是个拓拓,不过银色看着真CHEAP :cn01:


这是全场最失败最恶心的作品,挺好一个阿拉丁让他们给改的跟阿叉的风格似的!鄙视 :cn05: :cn05:


问题1: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