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天无聊,正好0086说去看车展,就一起去逛了1圈,当天去当天回没给我累死,废话不多说了,看图吧,不过顺便问一下,SDX你发的那几个车模我怎么一个都没看见呢?
[ 编辑 jaytingjiang 在 07-03-17 11:26 ]
一进去就是个M5
轮子挺帅 
就是TMD盘都锈了 
里面,但是不让进去 
旁边放着的一个小SEAT 
这个也改,改又改不过傲皮拿 
ZONDA 
屁股 
妈的改装区的车就没有一个让进去看看的

爱坏罗密欧,不知道这个还是不是那么爱坏 
继续 
好多轮子

改的拓拓

这轮子挺性感的
好大的盘啊
没屎拉够

430
还是个拓拓,不过银色看着真CHEAP 
这是全场最失败最恶心的作品,挺好一个阿拉丁让他们给改的跟阿叉的风格似的!鄙视

问题1: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