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1日起,凡购买的第二套房产在40000-125000 之间的要收3% 印花税了!!!!!!!!

想确认一下,这个tax只是RESIDENTIAL 的房子,但是commercial的房子不用交的,对吗?

想确认一下,这个tax只是RESIDENTIAL 的房子,但是commercial的房子不用交的,对吗?

Commercial property的stamp duty计算方法改了,1m以下都比以前少了。

看这个介绍的第二十条
https://www.gov.uk/government/news/budget-2016-some-of-the-things-weve-announced

应该是这样的。
只是这样的话,税要先交,再到卖掉第一套时候退。对于现金吃紧的买家来说,首付硬生生被吞掉了一部分。

The higher rates of stamp duty risked capturing a group of homebuyers who owned two properties temporarily, rather than for the purposes of investment. Home owners may buy an ideal property while waiting to sell their former home, for instance, or while making modifications. Under the original proposals they would have had 18 months in which to sell the old property without a higher rate of duty attaching to the new one. Wednesday’s Budget extended this period to 36 months.

36 个月了?

是不是36个月不清楚。但这笔钱是你要先掏出来,然后你卖房时候再返还给你。

请问可以给连接么? 关于 (但这笔钱是你要先掏出来,然后你卖房时候再返还给你) - 感激不尽

你第一个帖子里,自己贴的的链接不就是么?

Q. What if I need to buy another main residence before I can sell my last one?

A. If you move out of your main residence (Home A) but keep it and buy another main residence (Home B), you will have to pay the 3% Stamp Duty surcharge initially. However, so long as you sell Home A within 36 months (increased from 18 months in the March 2016 Budget) of completing on the purchase of Home B, HMRC will make a full refund.

36个月先交后退,http://www.primelocation.com/discover/buying/guide-to-the-3-stamp-duty-surcharge/#8OPX3GDvWPjyJEJf.97

王健林是不是省了好多钱

大哥,之前有讨论不是说离婚或者未婚单身的不影响么?怎么上面那个网站说的是anyone,就是所有人啊?
有这个政策的原文么?

这和离婚还是未婚单身没有任何关系啊,只要是买唯一的房自住就不需要交,已经有房子再买房不管是什么目的都需要交,任何人都一样。

离婚了房子归老婆,自己没有房子了一个人生活买自住房当然不需要交。

成龙大哥,急问一下这个capital gain tax什么时候apply? 我家的情况是只有一套自住房(住了1年半) 最近正在卖房然后买一个新的(已经律师合同中了)我们是40%税率,请问这个captial gain tax要交吗?交多少?

自住房,不需要交。

晕倒,我记得之前那个讨论是说,这个3%的税是针对已婚家庭为单位的阿。如果是单身家庭就算买几套也不征这个额外税的啊。我找找看是哪个帖子说的~

谢谢大哥回复

连第一套都没谱呢。。。

成龙大哥,借楼主的地问一下
我跟我男友在婚前各自有一套房,工作原因两个房子都轮流在住。新政策出来之后,是不是如果我俩以后结婚,之后想把一方的自住房房子upgrade, 也要多交税了呀 {:5_145:}

先upgrade再结婚,要给未婚夫点压力 {:5_142:}

一套落父母名下,一套自己的,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