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尝试热瑜伽很久啦,现在的活动是新会员40镑20天,被LG泼冷水说40度的温度我进去20分钟估计就得被抬出来~:Q 有一起的JM壮壮胆么~
温度还好能忍,但是热瑜伽房间里面很臭超级臭{:5_147:}
要想减肥瑜伽还是算了。。基本不是干这个用的,流汗无非就是丧失水分而已,一喝都回来。
热瑜伽减重没用,我从10月开始练到现在足足胖了五斤,胃口变无敌好,但去了会上瘾,很喜欢!热瑜伽房间第一次去臭死,第二次就会习惯了。
健身房实在
我其实就是想出出汗,舒展下身体,在腐国要出汗不容易哈,生完宝宝经常觉得腰背不舒服,想试试YOGA会不会有些帮助~:P
这个对减脂没用,基本上都是减水,吃顿饭喝几瓶水就都回去了。
如果想出汗,就去桑拿房,如果还想减脂,每天早起的wakeup cycle,45分钟包你汗流浃背坚持一个月稳稳减去3公斤
国内有医生建议不要做hot yoga,大量出汗会体虚对身体消耗过大
大家冷水浇得哗哗的:’(
就是有点远,还要乘车过去哦,不然我很有兴趣,这个胖子也只能是变成柔软的胖子,不适合于减肥用,但对身体健康应该是很好的吧!
canary wharf那个bikram吗? 就在我家楼下,着呢臭死了。。
国内的热瑜伽没这么挤,而且基本不丑
外国人真的恶心爆了。。。
算了没选择了。。。以后可以一起去~
去的是村里的bikram 两个月 坚持了20+节课
感觉很好 本来不是奔着减肥去的所以也没瘦 但是感觉自己轻盈不少 体态有加分
ps 老师说我变高了还 ![]()
被你这么一说,啥激情都么了~:’(
我也no zuo no die的订了明天的热瑜伽:’(我也不知道咋想的,明明自己超级怕热:L lz去了吗?感觉如何?受得了不?
笑屎了
没去呢,被他们冷水浇得哗哗的,在家跳郑大妈呢,今天第四天{:5_146:}
我就是看了你这个帖子被打了鸡血,你这个坑人的。赔我银子,陪我感情啊。。:’(
值得去啦 不要纠结!
我去回来啦,感觉很好,一点都不臭,还很香,就是那种SPA里淡淡精油香薰的味道。汗水是流得哗哗的。热度可以忍受。我去的这个瑜伽馆没有加湿,所以我觉得还挺舒服的,暖和我的老寒膝盖。
你这不又回来种草了么~MM去的哪家?要是交通方便我考虑参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