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更新,请指教,是做home buyer report还是building好呢?

[b]现在要与surveyor 确定做什么了, 房子大约是50-70历史,卖出前内部有重新装修过,但是材料一看就是很普通,这房子是买家在2011年买的,看了图片,其实没有什么改变,至少厨房就没动过,一样的,真得是为了提高售价而伪装的

我有想过做Building survey原因是:

1, roof, 从外面看,屋顶很明显有几块瓦片不同色,明显是换过,这房子是买家在2011年买的,当时的广告还在right move上,查了一下图片,当时屋顶并没有这个问题。
2,担心地下,因为卖家把原来客厅与厨房的地换了,说真得他可能不换还好,都是差的材料,我也怕支持不了两年还得换。换了地板就无法知道以前地的情况,是否会有老鼠洞在地下?有没有下陷问题呢?
3,墙,不知道墙够结实不?有没有蚂蚁洞,或者夹层会否有被空心的可能,被虫蛀等等。

但好像Property check(home buyer report)已经有很多资料了?[/b]

。。。。。。。。。。。。。。。。。

现在对比一下这个房子的优缺点:
优点: 地理位置相对比较好,虽然在中心大路旁边,但离路还隔了一个bus stop,bus stop后面是我们off street parking 的小路,然后就是我们的前花园,所以我们申请前花园改成停车位一点困难都没有。
房子左边步行2分钟是leisure center,健身游泳都齐了,旁边是个college,那里是不给进去的啦,但从房子后面走5-7分钟就是college后面的play ground足球场等等(平常不给进但可以在外面看得清楚)还有公共大草地可以自由出入,里面平时可以看到学校里的比赛。房子右边走5-7分钟就是shopping mall,这不多说了,生活基本都有了。因为靠近所有设施,以后房子出租应该不成问题。最重要是家里父母老人家过来长住一段时间也到处可以逛,我们上班也不用怕父母在家给闷着了。
我们开到剑桥20分钟,开到伦敦最近地跌站1个小时。

缺点:现在房价涨得厉害,相对来说我们的房子算贵了。。。上年同时期这类房子可能只卖150千左右,现在都180千了,心里有点不平衡。然后就是我们这个房子是个小的两室house,对比同一排以后后面的房子,我们房子真得挺小的,我们有能力买个更大更好的,例如三房可能只需要多付10-20千就行了,因为我们这区也有3房的房子与这个两室差不多价钱,只是要远两个路口或者没有前花园而已。但又怕大房子以后难出租。房子要装修才能入住,虽然房主已经做了装修,但都是比较差的材料,说真得我情愿她卖便宜10千,我自己装修更好。至少加个阳光房,装修储存室,改造前花园是必须了。


哭,那新房已经卖了,只放了两天就卖了。

今天又去看了一下要买的这房子,我找了旁边一家谈话,住两边的都是老人家。这老太太告诉我厕所的窗户是烂的,上年屋主孩子弄烂的,然后我看到另一边的窗很明显裂了。我还没有安排律师现在,我想再让中介带我们去看看。如果屋主说不会修窗户,我pull off offer会否得罪中介呢?这中介在local实在很多房子销售,我也并不想得罪他。


上周还发贴说Newmarket房子不错,看了一套两室的小屋,觉得不错,就叫价了,价钱接受了,但我心理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好像有点失落

可能对于我们这些看贵价房的,突然间买一个便宜100千的小屋村房子,虽然价钱是便宜,但觉得还是怕买贵了,事实上这个时期这里的房子涨得非常厉害,如果同时期这样看,真不算贵了,但是我总觉得有点不舒服,跟上次买房不一样,为什么呢???烦恼,明天就要答复agency,怎么好呢。

顺便问问人,装一个类似这样的阳光房多少钱,估计面积为3.5*3

ima1-large.jpg

下图是房子花园,这个阳光房要与旁边杂物室相通的。顺便把杂物室弄漂亮,杂物室有窗户,想弄个读书房

市价1000磅/平米,那你这个就1万呗

一交价 就接受OFFER 说明贵了 去ZOPPLE 看看

是的,我觉得少贵,但以价钱看也贵不了多少,可能贵了5千—8千吧。

具体多少钱你得找几个专门做conservatory的公司给你几个quotation比较比较,材料费要3k以上还得加人工。http://www.argos.co.uk/static/Product/partNumber/6860141.htm

那么要做多久?如果加人工应该按天计算吧?

这个最好定好总工钱多少不要雇小时工干。论坛上做装修的人不少应该会有人给你估价的吧。

成龙又来了啊:),越发职业了嘛

谢谢成龙大哥,但现在发现这个房子要修理的地方太多了,真得有点不值,想put off offer怎么办

这样的活,你们肯定做过很多吧,你给个大概的估价,举手之劳不就帮了楼主一个忙了?大家看你热心助人以后不就愿意找你做活了。

没有实地看过测量过,网上我绝对不能乱估价,做活不难,我昨天和她说过了,有个程序问题,1 要是她的房子,2 我们还是要去实地看过,还要坐下来谈当面细节,我宁愿慢点儿,这个是一般职业标准

现在这个阶段,楼主就是需要个大概的费用,这样她才好决定是不是继续买这个房子。

这里是论坛, 是大家讨论问题的地方, 总有人只想要拉生意打广告, ta还不明白大家为什么烦ta, 真也是醉了…

如果心裏沒有平安,也不是因爲價錢的原因,就要慎重了!

是的,有点想put off了,但又不想得罪agent, 因为他们手上房子真得挺多的

你也是西北的枪手吧:)

西北偏北雇佣写手乱提问做广告,无证装锅炉,你们好像从来不说的,他好像还卖煤气证

这个是程序问题,先买房,然后装修,我们公司不是BROKER ,我和她说了,如果不是投资产品,这个房子自己住相当可以的

但这个价钱其实真得贵,而且其实这边房子town house是比较差,但我那一排房子都挺好的,你从图中可以看到,就我们那家规格小了,其它都比我们大,不知道是什么设计,但售价一样。原来上年Newmarket通过了新房加建计划,房子需求越来越多,所以今年一下子涨了,我老公还说我们搬到哪房子涨到哪,经济危机时Newmarket一区建了很多新房,就是我标题上写的那个区,价钱非常便宜,才90多千一套,6年时间,涨了一倍了,而且搬过来住的人越来越多。1是离剑桥上班近,2是这里设施齐全,人口相对没那么复杂,不知道会否越来越复杂呢,就不得而知了。

我知道在东伦敦,1993年的时候,两室一厅的好像才几千镑,22年,涨幅超过40倍,房屋就是一个保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