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较大家,在申请工作的时候,中国高中的会考到底是相当于英国 a-level成绩还是gcse成绩呢?谢谢!
都不是吧。。。会考也要写么?我那个时候不是每一个学校都有考的啊。。
就是不知道才上来问问大家,不管怎么说谢谢!
GCSE 其实应该是初中毕业的升学考试。
谢谢mm回复!
请较大家,在申请工作的时候,中国高中的会考到底是相当于英国 a-level成绩还是gcse成绩呢?谢谢!
都不是吧。。。会考也要写么?我那个时候不是每一个学校都有考的啊。。
就是不知道才上来问问大家,不管怎么说谢谢!
GCSE 其实应该是初中毕业的升学考试。
谢谢mm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