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会考相当于英国 a-level还是gcse

请较大家,在申请工作的时候,中国高中的会考到底是相当于英国 a-level成绩还是gcse成绩呢?谢谢!

都不是吧。。。会考也要写么?我那个时候不是每一个学校都有考的啊。。

就是不知道才上来问问大家,不管怎么说谢谢!

GCSE 其实应该是初中毕业的升学考试。

谢谢mm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