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的古装好美的说啊!!!!

因为有点混血,所以更显得别致。

这个造型好美

所以她是真美女啊

我最最最最爱的{:5_148:}

的确很美,但是混血…古装…

还是陈晓旭的林黛玉那种更符合古典美:)还有原版西游记里的各种妖精…

艾玛有暴露年龄啦!

图片调过色,电影里妆容显得很脏

美则美矣,却无灵魂……

什么片啊

第一张有点像阿娇

她现代装比古装美啊,整个人就洋气型的,没有古典气质。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还是现代装美,看了几个她演的古装都太瘦了,撑不起来古装的感觉。总之觉得她很美了已经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嘴太大,不适合古装。。

古装不是人人都适合的

她的样貌现代感太强,不太适合古装,至少我觉得不太适合“云歌”的感觉。
发送自苹果论坛手机版: m.powerapple.com

这种唇线很适合画红色,有弧度显美艳

为麻都是泪眼汪汪的照片?

神马片子

喜欢现代装

好看,所以她怎么不去打美白针?

只觉得她的现代装好看,不觉得她古装好看,好像还是缺少了点什么一样

觉得AB很美 很洋气时尚 但是你不觉得她真的不适合古装啊 没有仙气啊

话说云中歌什么时候开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