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和范爷同画框的时候,就悲剧了!!!!

是不是显得AB可黑了

不过看了新一期的跑男

发现她们两个都是汉子啊

当然范爷更汉子些

还没有来得及看呢

不会啊,自从武媚娘以后对范冰冰印象掉成渣了已经

范胖真的好白白白白!

光线问题,ab都白了

新一期的跑男,感觉冰冰好汉子,太厉害了。

范冰冰真的好白,但真的没人觉得AB得脸撑得很幸苦吗?有一种随时崩塌得感觉

冰冰一口小碎牙

看到帖子去看了最新一期。。感覺新跑男比較好笑。。

范小胖完胜啊

这假发好挑肤色 AB乡非即视感

原来范冰冰这么漂亮。。。

范冰冰要是不p图,感觉大小脸更严重了,像她爸爸,严重不对称

骨架不一样,AB是混血儿!

现在只要在脸上涂十层粉就能被认为是白, 眼睛都是瞎的吗

范爷完胜!

还是觉得AB美。
范的确很白。她这个年龄这么美很难得了。
目测她以后是另外一个刘晓庆

为啥呀,不觉得上面她很美吗~

大小脸倒没什么,费雯丽也是美人啊

费雯丽也大小脸?费雯丽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