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不是显得AB可黑了
不过看了新一期的跑男
发现她们两个都是汉子啊
当然范爷更汉子些


是不是显得AB可黑了
不过看了新一期的跑男
发现她们两个都是汉子啊
当然范爷更汉子些
还没有来得及看呢
不会啊,自从武媚娘以后对范冰冰印象掉成渣了已经
范胖真的好白白白白!
光线问题,ab都白了
新一期的跑男,感觉冰冰好汉子,太厉害了。
范冰冰真的好白,但真的没人觉得AB得脸撑得很幸苦吗?有一种随时崩塌得感觉
冰冰一口小碎牙
看到帖子去看了最新一期。。感覺新跑男比較好笑。。
范小胖完胜啊
这假发好挑肤色 AB乡非即视感
原来范冰冰这么漂亮。。。
范冰冰要是不p图,感觉大小脸更严重了,像她爸爸,严重不对称
骨架不一样,AB是混血儿!
现在只要在脸上涂十层粉就能被认为是白, 眼睛都是瞎的吗
范爷完胜!
还是觉得AB美。
范的确很白。她这个年龄这么美很难得了。
目测她以后是另外一个刘晓庆
为啥呀,不觉得上面她很美吗~
大小脸倒没什么,费雯丽也是美人啊
费雯丽也大小脸?费雯丽是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