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果最近又退出了apple watch,某宝上也刷出了999秒杀版,不知道各位怎么看apple watch。
总之本人不看好,一是操作太复杂,二是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用手机+手环代环。
至于上万一款的土豪版就真的是不能理解的世界了
肾果最近又退出了apple watch,某宝上也刷出了999秒杀版,不知道各位怎么看apple watch。
总之本人不看好,一是操作太复杂,二是大部分的功能都可以用手机+手环代环。
至于上万一款的土豪版就真的是不能理解的世界了
本来很激动。看重他的一些辅助健身的功能。结果一看待机时间,以及防水只能防溅水,不能带着游泳,果断打消念头
是啊,其实价位上来说,也不是想象中那样的贵,但是真真的觉得不是自己的菜。我的一个朋友发微信,显摆的,我觉得就那样,要是手表不能防水那要它干甚?
不会考虑,感觉长得好丑
正在长草啊
太丑。。。
感觉不喜欢啊
感觉用起来太麻烦了
感觉这都成了一种趋势,苹果的设计越来感觉到古怪
不喜欢
不会买,电池不好
一样子丑,二不实用,三没有带表习惯的可以看手机上的时间,为了apple watch难道还要适应带表
本身不带手表,所以在观望中!
而且每天都要充电很不爽,
现在手机要每天充电,变成了一项任务,唉!一声叹息!
是啊,以前的手表基本上好久才能换一次电池,要是天天充电还不烦死了。顺便还要充手机的,不够人性化。
估计这种玩意就是给那群喜欢装逼的人卖的,一群人等着排队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