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Motoring - 10代evo自动 vs 10代evo手排 vs 9代evo vs 老Sti vs G37

Bsuerr于2007-12-03写道:



henry2126于2007-12-03写道:



vtec-r于2007-12-03写道:



起步明显9快, 不过兼顾内饰和舒适程度g37一定首选,明年年底会在国内上市了
G37国内上COUPE的还是SALOON的???大概多少银子???






Coupe,据说大概50W,也不知道这价钱靠不靠谱~






不能吧,现在的G35不还47.8万呢吗,新款的G37 COUPE才50万???

hot_empire于2007-12-03写道:



旧的比新的块。。。。失败呀。。。。马力还大了些。。。 :cn14:
是说EVO吗???TOP GEAR比的HONDA CIVIC TYPE-R还不是EP3的快

mini_p于2007-12-03写道:



henry2126于2007-12-03写道:



楼主你的车是EVO VIII还是EVO IX???




e9 mr
你的车废油吗???一箱油多少升???大概能跑多少公里???

看不了。

henry2126于2007-12-04写道:



hot_empire于2007-12-03写道:



旧的比新的块。。。。失败呀。。。。马力还大了些。。。 :cn14:
是说EVO吗???TOP GEAR比的HONDA CIVIC TYPE-R还不是EP3的快


JDM CTR可很快, 不一样啊

Speedy_Guitar于2007-12-05写道:



henry2126于2007-12-04写道:



hot_empire于2007-12-03写道:



旧的比新的块。。。。失败呀。。。。马力还大了些。。。 :cn14:
是说EVO吗???TOP GEAR比的HONDA CIVIC TYPE-R还不是EP3的快




JDM CTR可很快, 不一样啊
这个我当然知道了,日版的不是一直都比欧版的快,日本人肯定会把最好的留给自己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