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uerr于2007-12-03写道:
henry2126于2007-12-03写道:
G37国内上COUPE的还是SALOON的???大概多少银子???
vtec-r于2007-12-03写道:
起步明显9快, 不过兼顾内饰和舒适程度g37一定首选,明年年底会在国内上市了
Coupe,据说大概50W,也不知道这价钱靠不靠谱~
不能吧,现在的G35不还47.8万呢吗,新款的G37 COUPE才50万???
hot_empire于2007-12-03写道:
旧的比新的块。。。。失败呀。。。。马力还大了些。。。
是说EVO吗???TOP GEAR比的HONDA CIVIC TYPE-R还不是EP3的快
mini_p于2007-12-03写道:
henry2126于2007-12-03写道:
楼主你的车是EVO VIII还是EVO IX???
e9 mr
你的车废油吗???一箱油多少升???大概能跑多少公里???
看不了。
henry2126于2007-12-04写道:
是说EVO吗???TOP GEAR比的HONDA CIVIC TYPE-R还不是EP3的快
hot_empire于2007-12-03写道:
旧的比新的块。。。。失败呀。。。。马力还大了些。。。![]()
JDM CTR可很快, 不一样啊
Speedy_Guitar于2007-12-05写道:
henry2126于2007-12-04写道:
是说EVO吗???TOP GEAR比的HONDA CIVIC TYPE-R还不是EP3的快
hot_empire于2007-12-03写道:
旧的比新的块。。。。失败呀。。。。马力还大了些。。。![]()
JDM CTR可很快, 不一样啊
这个我当然知道了,日版的不是一直都比欧版的快,日本人肯定会把最好的留给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