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birmingham附近的mm知道bewdley poppy field的开花情况吗?

我家附近零散的都开了,就不知道那边怎么样,担心跑一趟看到的都是凋谢的挺扫兴

大概开多久呢?
第一次看到粉色的,肠妈自己种的?强大

去bewdley画一幅 {:5_148:}

我家的也开了




好多种颜色!
第一个图看着眼熟
美!

第一种从你家飘来的。。。一样一样的。。。
应该还有其他的颜色,有些还没开,我不记得今年有没有撒种子

芍药要开了。。。


美死了
粉色重瓣

切花

自然光线

Allium

可以晒成干花,干的也好漂亮
每年春天我都决心种一大片
但每年都没多余的力气去种

顶多两三周,下雨的话一周就过气了

还有蜗牛鼻涕虫,我买来的花还没从盆子移到花园叶子就已经被吃光了

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