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6 MAN

路上拍到的,太正了,本人觉得相当好看
这个红色,,,,还是黑色号看些。。
本人觉得相当难看
各人品味不同。。。
kingzeus于2008-08-13写道:
本人觉得相当难看各人品味不同。。。
这不能说是品位。 品位是要看细节的。 审美是看外观的。 所以只能说是审美不同。
Unfuckable于2008-08-13写道:
这不能说是品位。 品位是要看细节的。 审美是看外观的。 所以只能说是审美不同。
kingzeus于2008-08-13写道:
本人觉得相当难看各人品味不同。。。
呵^^。。。那您老觉得呢?。。。
刚开始看非常不喜欢 看得久了 觉得也就还行了。。。。估计再过一阵子 就好喜欢了。。。 
在街上看到一次! 不是一般的难看(我个人观点)… 
前几天轮胎被扎了去Dealer那里修。他们叫我换轮胎顺便做services,我就问他们在其间是否提供车给我。他们说提供。然后就对外面一部X6说你可以开那个走。当时可开心了。但问完价钱就直接放弃了。换个轮胎要500多呢(CND)!
P.S. 我个人也觉得X6的外边挺一般的,至少不是我喜欢的型。我觉得X3比X5,X6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