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BYD 拷贝benz SL




标志拷贝bmw













彻头彻尾的盗版车.南京最近说要拷贝mg..中国就不能自给设计点新鲜的。老拷贝别人的. :cn03:

使人联想到国内高仿的手机…都是一丘之貉。

:cn03:

自称完美的盗版… :cn12:

BMW&BENZ的“结合”,拷贝BMW的商标,BENZ的车型。 我晕!

lol stock红轮子

:cn14:

archofexam于2007-06-03写道:



彻头彻尾的盗版车.南京最近说要拷贝mg..中国就不能自给设计点新鲜的。老拷贝别人的. :cn03:



被你打败了!

MG已经被南汽买下了!中文名字叫“名爵”

平时多学习学习啊!

抄袭也要收敛一点

这就是我们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制的具有硬顶敞篷的轿跑车,我想这不仅仅是比亚迪的自豪,也让我们全体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比亚迪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发布会看起来好cheap… :cn01:

dengmingtao于2007-06-18写道:



这就是我们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制的具有硬顶敞篷的轿跑车,我想这不仅仅是比亚迪的自豪,也让我们全体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比亚迪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中国工业万岁!!!

waynd21于2007-06-20写道:



dengmingtao于2007-06-18写道:



这就是我们中国第一款自主研制的具有硬顶敞篷的轿跑车,我想这不仅仅是比亚迪的自豪,也让我们全体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比亚迪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中国工业万岁!!!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cn14:

archofexam于2007-06-03写道:



彻头彻尾的盗版车.南京最近说要拷贝mg..中国就不能自给设计点新鲜的。老拷贝别人的. :cn03:





南京不是要拷贝MG 是MG被南京收购了!!!

这嚒大的新闻你都不知道?

Powerade于2007-06-03写道:



archofexam于2007-06-03写道:



彻头彻尾的盗版车.南京最近说要拷贝mg..中国就不能自给设计点新鲜的。老拷贝别人的. :cn03:




被你打败了!



MG已经被南汽买下了!中文名字叫“名爵”



平时多学习学习啊!


南汽并没有买下mg的设计,设计图+知识产权被上汽买下了,所以南汽还是copy

xoxoxo于2007-06-30写道:



Powerade于2007-06-03写道:



archofexam于2007-06-03写道:



彻头彻尾的盗版车.南京最近说要拷贝mg..中国就不能自给设计点新鲜的。老拷贝别人的. :cn03:




被你打败了!



MG已经被南汽买下了!中文名字叫“名爵”



平时多学习学习啊!




南汽并没有买下mg的设计,设计图+知识产权被上汽买下了,所以南汽还是copy


南汽收购了MG罗孚及动力总成公司的全部资产,其中包括一套完整的生产研发设备、4个整车产品平台、3个系列发动机、一个变速箱产品,MG这个品牌是属于南汽的,上汽买的只是原MG罗孚25、75两个车型、全系列发动机的知识产权。

个人觉得不能算拷贝,起码TF系列不是,核心部分也是真正的MG
[ 编辑 btderen 在 07-06-30 21:44 ]

都不要争了,



上汽马上就要收购南汽了。





南汽集团是跃进集团的旗下企业,



上汽马上就和跃进集团合作,并整合南汽到自己的旗下。



MG,罗浮,依维科………………



统统收入上汽旗下。

收购来收购去,也没见收购到什么顶尖技术来开发自己的自主品牌

到是像吉利这样的民营企业在为中国自己的汽车发展不断努力.

那些觉得国内汽车设计丑陋,有缺陷的家伙.牛B自己去设计一套图纸出来

别把自己当人物一样,屁也不懂还感大放撅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