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住在Camberley的小伙伴吗

帮朋友问,请问那里治安怎么样?另外她想找房,希望离市中心近一点,有房源的朋友请留言给我,谢谢

很安全,白人区,有兵营和参谋学院。

忘了说了有些尼泊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