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现有图纸要按我这样修改,需要跟council提交新的么,还是只要notice就好了

想请教各位达人,

现在的房子有planning permission, 如果要在这个基础上改建,如图之前和之后,

1,楼顶有没有斜度要求, ,比如说如图ABCD的斜度, 还是因为瓦的原因要这么歪,

2, 能不能把旁边的侧门不要啊, 我们这片房间内部都很小, 感觉加上侧门的面积才有点宽敞, 如果这样的话是不是要重新申请permission, 还是在交building notice的时候一并提交就可以。 亦或者修个带上面建筑的走道,有个能开的门就行, 这样是不是跟之前说的会被怀疑是要变成两家,我在别的地方看到过,一个正门一个车库侧门。

3, council 过来做检查的时候,只有第三章图,能不能算是施工细节图,再画个地基的图就可以了, 还是要再画更细节的图出来。

请教, 好多细节的东西

1之前

2之后

3

本来在Kexunxu的帖子里问, 好像lz不在。

不是很确定,帮顶帖。

planning 的问题,你到council的planning department咨询一下,他们会给你建议的,顶那样动是改了外观,是需要申请的,不过应该不需要重新申请,就是做个amendment。瓦对斜度的要求是越陡越好,所以你想做的改动可行,但如果你想保持风格一致用和以前部分一样瓦那就不一定行了。

感觉那个图用于building notice不行,again咨询council就解决问题了。

这个要具体看你的planning permission 都规定了什么,看你的图这个应该是算house extension。 这种情况下需要申请planning permission。申请时候会要求提供图纸说明具体事项 比如房屋顶倾斜角度之类的细节 然后再申请building regulation,就是建筑安全方面的
去下市政府问下就什么都清楚了。

顶现在不考虑了, 去看了下,太矮了, 二楼直接在用楼顶的高度, 晕。其他准备去council ,谢了

还有如果我找中国人做, 市政府会质疑中国人的身份问题么?

准备去找人来画图了, 谢了

还有, 还有如果我找中国人做, 市政府会管中国人的身份问题么?

council不管你找什么builder来做。

你这个,旁边留出1米通道通向后院,如果取消,直接2层加盖到边界,planning不会给你过得。

房屋坡度一般是按照原始房屋坡度。这样和邻居对称,也算是planning的要求。

你可以改造内部的布置不用从新申请planning,外观改变,对于是否需要从新申请,就要看你的变动是什么。

解释的很详细,看邻居家都是完全没空出来走道, 可能隔壁家太窄了。 这个事情有啥根据么, 还是啥。 如果这样的话看来没啥能改的了, 照原图修。

如果吧车库门去掉改成窗户, 要做啥么,

多谢

邻居加到边界,是一层还是2层?
车库门改窗,要申请PLANNING

两层的, 改窗要申请, 看来必须跑一趟了。

英国是需要跟council提交了

谢谢, 其实也没那么吓人,

In-fill garage door

As part of the garage coversion, it is likely that the original garage door will be infilled with a new wall and possibly a window or door. As the foundation to the existing garage is not likely to be traditional (it’s probably a shallow slab), a new foundation may be needed for the new wall. The existing foundation may be checked by digging alongside it until it’s bottom is reached.

Foundations are required to transmit the load of the building safely to the ground. Therefore, all buildings should have adequate foundations (normally concrete), which will vary from one project to another depending on the circumstances of each case.

这个里面写需要foundation, 因为我的是新建的二层, foundation肯定是新的, 虽然符合规定, 但是不知道符合不符合流程。

如果foundation不行的话,原来的garage要拆掉,要地下往下深挖。garage的foundation估计不到50cm深,但两层的房子需要150cm+的foundation。

重做foundation的工程比白手起家更大。

龙哥速度快啊,
我就是要盖二层, 原来garage和地基都要重弄, 只是之前的图纸上面画的是 garage的门, 想改成只有窗户。

您说的白手起家是不是就是新建?。

有没有伯明翰地区推荐的architect。画施工图,或者structure engineer

谢了

如果garage的地基支持不了两层,要推倒重建。

本来也是要重新建的, 所以应该不是问题,

这两天去问了council , 不用出具体的图纸, 可以直接给notice, 前提是水公司没异议, 这样好像就加快了好多, 不过在想是不是应该负责点,把图也画了,这样跟builder 好沟通, 毕竟知道的有限

你不给builder structural drawing,他咋给你盖啊?地基挖多深,什么墙,防水层,天棚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