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来一起交流下。。同样欢迎投工作机会的盆友加入 :D

最近找工作找得头大。。。时而很有希望。。。时而非常失望。。。。有时候想干脆回国算了。。但是又不甘心~~:cn03: :cn03:

觉得现在还有些签证。。。不想就这样放弃了。。不过真的好累啊。。。。不知道有木有人跟我一样在苦苦挣扎着。。到底啥时候是头呢。。。:cn03: :cn03:

现在身边想留在英国的朋友实在太少了。。他们大多都没毕业就决定回国了。。。哎哎。。:cn18:

刚刚建了个微信群(扫下二维码就加入拉),想结交些留英的小伙伴一起奋斗,也许我们还可以出来交流交流面试的经验。。。。不想再孤单下去了,不知道这里找工作的小伙伴多不多呢 :cn09:

请大家注意网络安全,不要随便泄露个人信息

干嘛不直接把你的号码和个人信息留在这呢

额,要不我pm给你?

现在只有一位mm加了~~ 看来大家没啥兴趣~~:cn01: :cn01:

找工作最重要的是耐心和坚持还有对自己的信心~不知道lz什么专业

计算机专业的我可以推荐。。。不过应该很少人到英国来读计算机吧

谢谢鼓励!!露珠是信息管理专业

哎~如果你是拿学生签证确实是相当的吃力而且需要一些运气. 不过既然你决定要找就别泄气~~

我原来也是拿着学生签证找的~~{:5_147:}

分享点经验给我们呗。。。:cn08:

:):slight_smile:

你想知道啥…

比如找工作有木有技巧呢。。。 平台有木有推荐的。。。

你是群里的某位么?

你是学生签证的话主要还是侧重于正规的大公司. 中小型的公司很有可能会在签证上出问题

如果你具体有什么测试的或者面试的再PM我呗~

好吧,谢谢拉!

二维码过期了

我和老公都是计算机,感觉都是要些程序员啊~

更新了

不好意思啊有段时间没来瞅

二维码过期了亲

更新啦,现在小伙伴超过80人了